>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杨过拒爱被断臂 野蛮女友受谅解

来源:搜狐娱乐
郭芙和杨过
郭芙和杨过
杨过和小龙女
杨过和小龙女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每周二、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杨过被断臂这一重大人生转折将上演,“手撕杨过”的特效得以完整呈现,而骄傲莽撞的郭芙则被网友评为大宋野蛮女友,虽然砍伤杨过但网友却评价其情有可原。毛晓彤饰演的郭芙与陈妍希饰演的“隔壁家姑姑”小龙女,一个俏丽野蛮,一个温润暖萌,随着剧情的推进皆获得观众的谅解和认可,令即将上演的断臂大戏备受期待。

  郭芙癫狂怒砍杨过 网友:斩臂情有可原

  在本周的剧情里,杨过为了平息大小武二人的争斗,谎称郭靖夫妇已把郭芙许配自己。心有醋意的大小武言语讥讽郭芙,令郭芙羞愤难当跑去质问杨过,但杨过敷衍的态度使得郭芙情绪爆发,而杨过怀疑郭芙偷取了小龙女的淑女剑,令一向骄傲的大小姐彻底失去理智,盛怒之下竟斩去杨过一臂,令该剧更添虐心。对于如此野蛮任性的郭芙,有看过预告的观众表示不喜其鲁莽傲慢,“杨过和小龙女的悲剧大多都是郭芙导致的,郭靖和黄蓉怎么教出这样不懂事儿的姑娘来”。但也有观众对于郭芙一角表示理解:“郭芙心里应该是蛮喜欢杨过的,每次遇到杨过都是真心实意的欢喜,大小武倒是不停挑拨离间。至于断臂,也是一时冲动,名声被毁又担心妹妹,实在是情有可原嘛!”“看着郭芙水灵灵的大眼睛就恨不起了,杨过最后都原谅她了,旁人也无需指责了吧。”

  郭芙小龙女全新演绎 野蛮暖萌皆有人爱

  在新《神雕侠侣》中,毛晓彤饰演的郭芙甜美可人,粉嫩朝气,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十分迷人。虽然行为莽撞性格骄傲,却也是情有可原,父母为名震江湖的大侠,自幼受到大小武的追捧,难免会有高人一等的心态。有网友评论道:“郭芙这样的妹子放到现代充其量也就是野蛮女友嘛,这么漂亮可爱的女朋友,哪个不捧着宠着,也就杨过这小子看都不爱看她一眼,还当众拒婚,哪个美女能受得了这个打击啊。”而小龙女陈妍希自然也有很多“姑姑党”支持,“小龙女不懂世事,她的世界里只有过儿一个,过儿快乐她就快乐,因此几度离开杨过,害得自己也相思成疾,这种全身心奉献的爱才是真的伟大。”当郭芙夹在大武小武中间左右为难时,杨过曾问小龙女倘若她是郭芙会选哪个,小龙女思忖后眉眼一弯笑道:“嫁你!”在新《神雕》中这种甜蜜的桥段并不少见,小龙女不再冷若冰霜化身暖萌甜,使得不少网友力挺“隔壁家的姑姑”陈妍希,有观众留言称:“好喜欢这版的小龙女,让人眼前一亮,就爱看这么任性的姑姑,过儿要生要死都一起陪着,这才是中国好妻子的标准啊,过儿和姑姑快点团聚吧,少点虐恋多点缠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00045.shtml report 3755 郭芙和杨过杨过和小龙女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每周二、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杨过被断臂这一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