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京华烟云》热播 阚清子版莫愁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版莫愁活泼娇俏
阚清子版莫愁活泼娇俏

阚清子版莫愁学生造型
阚清子版莫愁学生造型

阚清子饰姚莫愁
阚清子饰姚莫愁

莫愁照顾受伤的立夫
莫愁照顾受伤的立夫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阚清子、李晟、李承铉、等人主演的大型民国爱情剧《新京华烟云》正在云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在本剧中,阚清子担纲主演姚莫愁一角,再塑经典形象,为作品注入新的活力,引起了观众的关注与热议。

  阚清子饰新版莫愁 不惧被比较

  由赵雅芝赵薇主演的两版《京华烟云》珠玉在前,因此,《新京华烟云》在筹拍之日起就引起了业内人士和网友的关注,剧中的人物难免被拿来与老版作品进行比较。对此,阚清子表示在刚一接到剧本时还有些犹豫,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和拍摄之后就有了信心,不惧被比较:“毋庸置疑,这是一部向经典致敬的作品,但并不是简单的翻拍和重拍,导演和编剧在新剧中进行了许多创新,对各个角色也有了不同的诠释。对于莫愁这一角色,不同的演员会有不同的演绎,越是怕被比较就越容易影响发挥,因此在拍戏的时候只需要全身心投入创作中即可,没有必要去考虑太多。”

  阚清子透露,莫愁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并不是因为有旧版的影响,而是想着通过这一角色来有所突破,在《新京华烟云》刚公布阵容时,就有网友猜测我一定会演牛素云,当时感觉到很大的挫败感,我就是要演姚莫愁,只有挑战不同的角色才能成长。”

  造型华丽 阚清子打造民国万人迷

  电视剧《新京华烟云》以清末民初为时代背景,受西风东渐的社会风气影响,剧中各人物在服装上出现了“中西合璧”的影子,这在阚清子饰演的姚家二小姐莫愁身上尤为明显,她在剧中的既有中国淡雅、素净的造型,又有新时代学生装的装束,从而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阚清子的鲜丽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一些网友们戏称为“民国版万人迷”。

  阚清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曾表示,“明亮艳丽的服装除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感官享受之外,还能够更加贴近原著的精神,反应民国时期的社会风貌。同时也能彰显出莫愁这一角色俏皮娇憨、活泼伶俐的一面,能够让观众在感官上感受到新版人物与旧版的不同来。”

  搭档李承铉 拍摄期间频笑场

  在电视剧《新京华烟云》中,阚清子饰演的姚莫愁是一个用情专一、将所有的感情都倾注于孔立夫,而对狂热追求自己的曾新亚(李承铉饰)却屡屡拒绝。不过,两个人在戏中虽然不来电,但在戏外,李承铉却成为了阚清子的开心果“他是韩国人,普通话本来说的就不利索,而台词又是文白杂陈,说起来更是非常困难,在和他演对手戏的时候,听着他奇怪的发音,自己多次笑场。”

  虽然是和李承铉第一次合作,但阚清子坦言彼此之间并无生疏感:“跟他对戏会有触电的感觉,可能是因为他是韩国人的原因吧,我的男神GD就是韩国人,看见他总会有熟悉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096514.shtml report 4480 阚清子版莫愁活泼娇俏阚清子版莫愁学生造型阚清子饰姚莫愁莫愁照顾受伤的立夫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阚清子、李晟、李承铉、等人主演的大型民国爱情剧《新京华烟云》正在云南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京华烟云》热播 阚清子版莫愁再塑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