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海媚做客《星棋一见》 自爆只恋爱不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星棋一见周海媚
星棋一见周海媚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周海媚、张彤等当红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武媚娘传奇》正在热播,殷德妃(张彤饰)和杨淑妃(周海媚饰)穿越到由莫小棋主持,爱奇艺独播的《星棋一见》与星座女神分享保养秘籍和感情话题。射手座周海媚坦言:自己和男朋友谈了一个月之后就从香港定居北京,同时大方表示自己更享受谈恋爱的过程,是不婚主义。天蝎座张彤更是自爆生活中的自己很少人追。

  48岁依然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周海媚脸上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节目现场,周海媚扎着马尾,梳起了齐头帘,更显得青春洋溢。她还解释道:“这个发型不是为了装嫩,只是在拍《武媚娘传奇》的时候头饰太重,把我的头发都扯断了,现在只能剪短了,慢慢养。”在谈及如此保养时,周海媚说:其实主要是自己的心态很好,还大方晒出手机中自己的纯素颜照片和各种搞怪照。莫小棋调侃道:“射手座最典型的特质就是二”。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殷德妃的是青年实力演员张彤,张彤此前出演过多部古装剧,在其毕业后第一部作品《大唐情史》中就饰演过李世民的嫔妃玳姬,在电视剧《至尊红颜》中还曾出演王皇后,此次是她第三次饰演唐朝嫔妃。不同于剧中角色的悲情,生活中的她十分活泼,在节目现场她一个干净利落的一字马就让现场尖叫连连。

  谈及感情问题时,周海媚一脸幸福: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当初在和男朋友交往一个月后,就为他从香港来到了北京。还表示在感情中从不主动,也从不查岗。张彤坦言十分羡慕周海媚对感情的态度,她说私下里追自己的人很少,可能是天蝎座看起来都太强势了。而莫小棋也自爆:不熟的朋友都觉得自己眼中充满杀气,好像分分钟就会被吃掉一样。其实熟悉之后,才能发现自己其实内心是十分柔软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80660.shtml report 1320 星棋一见周海媚搜狐娱乐讯由范冰冰、周海媚、张彤等当红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武媚娘传奇》正在热播,殷德妃(张彤饰)和杨淑妃(周海媚饰)穿越到由莫小棋主持,爱奇艺独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