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馨予手擒于荣光 《我是女神》获赞三观超正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女神》热播
《我是女神》热播
获赞三观超正
获赞三观超正


  搜狐娱乐讯 由永乐影视出品,程力栋执导,张馨予、李佳航、苗侨伟、于荣光等明星主演的青春正能量系列电视剧第一部《我是女神》,即将在安徽卫视、河北卫视收官。剧中每个人物、每段情感、每一剧集内容都是在讲述当今社会无比现实的“考碗”生活,给观众带来强烈的带入感。加之其立意高尚,三观超正,更为学生群体传递出了“吃点苦可以败火”的青春正能量。而张馨予作为该剧的“五道杠女神”,她一会儿“空手接白刃”,用生命在考取公务员,一会儿又大义灭亲,“恨父不成钢”,简直“亮瞎眼”。究竟,张馨予能不能成功“手擒”生父于荣光呢?明晚大结局即将揭晓。

  《我是女神》没有“玛丽苏” 国产好剧正三观

  安徽卫视、河北卫视黄金档大剧《我是女神》收官在即。在年末大戏扎堆、硝烟弥漫的电视荧屏上,该剧凭借“三观比五官还正”、“高水准国产良心剧”等观众好评杀出一条“血路”,其不仅收视、口碑一路攀升,更登上了微博电视剧排行榜前三甲,人气高涨。正所谓“好剧不任性,说话靠实力”,《我是女神》既不以哗众取宠为目的,也不以“波涛汹涌”吸引眼球,仅依靠剧情自身魅力吸引广大网友自发“安利”,主演张馨予更被冠上了“史上最逗比女神”的称号,相关热词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

  作为剧中的女神担当,张馨予虽肩负传递真善美的重任,但她并不是“脸上贴着我是24K纯好人”的苦情玛丽苏。相反,张馨予扮演的女一号顾阡陌相貌好、人品好,考取公务员的路上拼英气、讲道义,丝毫没有矫情之气。而她在剧中的台词,发人深省的同时又令人忍俊不禁,如“现在已经够乱了,你这么糟蹋自己给谁看呢”、“我们不能光顾着看别人,走乱了自己脚下的路”,皆值得观众细细品味。

  《我是女神》父女“相爱相杀” 亲情是唯一解药

  《我是女神》虽然是一部适合悠长寒假宅家观看的“刷下限、无节操的耍贱搞笑宝典”,但其剧情在以“犯贱”之招数制造惊喜和猛料的同时,亦不乏笑中见泪的桥段。戏里,张馨予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她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搞垮已经黑化了的前男友,再使出雷霆手段,欲将“坏到没朋友”的生父于荣光绳之于法。那么,“腹黑教父”于荣光,最终是不是“鹿死”在亲生女儿张馨予手中呢?明晚大结局将为观众揭开谜底。

  对于张馨予的大义灭亲行为,网友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网友“痞气小会计”分析道:“张馨予最大的理想就是为人民服务,她很正直,眼里揉不进沙子。扳倒行事阴毒狠绝的父亲,她内心肯定也很矛盾、挣扎,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她选择大义灭亲也是必然。”网友“神烦代子琪”则认为,不管张馨予最终有没有成功“手擒”于荣光,亲情都将是感化人性、修复父女关系的唯一解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2036.shtml report 2127 《我是女神》热播获赞三观超正搜狐娱乐讯由永乐影视出品,程力栋执导,张馨予、李佳航、苗侨伟、于荣光等明星主演的青春正能量系列电视剧第一部《我是女神》,即将在安徽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