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女神》首触中央新规引热议 现实主义引赞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女神》热播
《我是女神》热播

现实主义受追捧
现实主义受追捧


  搜狐娱乐讯 由永乐影视出品,程力栋导演,张馨予、李佳航、苗侨伟、于荣光等主演的青春正能量系列第一部《我是女神》正在安徽卫视、河北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就以轻松幽默的剧情和堪比段子手的“金句”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女神语录”更在网上广为流传。而在搞笑之外,《我是女神》又不乏针砭时弊的内容,剧中,无论是一心要“为人民服务”的“考碗族”顾阡陌还是时刻将反腐倡廉记在心上的郑处长,都让观众感受到《我是女神》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

  关注现实“接地气” 《我是女神》现实主义受追捧

  或许是受到中国传统中“学而优则仕”的影响,一直以来,能吃上“公家饭”、抱上“铁饭碗”是许多中国人的职业追求,而这也直接导致了公务员热的持续升温。影视剧作品原本应该紧密关注社会现实,可是反映公务员热的作品却一直没有出现在荧屏上,而《我是女神》就是一部填补荧屏空缺的作品。

  剧中,为了考上公务员,顾阡陌与自己的弟弟、表哥租住在简陋的小胡同里。因为没有正式工作,家庭条件也不好,她一直不受男朋友父亲的喜欢,这对原本深爱的情侣也逐渐心生间隙。经过努力,她终于考上了公务员,可随之而来的职场“黑幕”又将她打个措手不及。走后门、送礼、讲人情,对现实的真实反映让《我是女神》格外接地气。网友“口音很重的李雷”表示:“在影视行业顾左右而言他,要么架空历史要么一团和气的当下,希望能多看到像《我是女神》这样的现实主义作品。”

张馨予定义“女神”新概念
张馨予定义“女神”新概念

  张馨予定义“女神”新概念 《我是女神》彰显社会责任感

  在2014年文艺座谈会上,习近平主席曾提出文艺作品应该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我是女神》就是这样一部完美的“试水”作品。反腐热潮、反思公务员队伍建设,这些听起来严肃刻板、与观众难以形成亲密感的时事,经由一种年轻人喜闻乐见的、风趣诙谐的方式表达出来,瞬间变得亲民了许多。

  《我是女神》、《武媚娘传奇》、《神雕侠侣》、《鹿鼎记》,2015开年张馨予主演的四部电视剧同时上档,可谓红火。与其他三部剧中性感美艳“坏女人”的定位不同,《我是女神》中张馨予饰演的女主角顾阡陌由内而外妥妥女神“范儿”,自带满满正能量。何谓女神?顾阡陌以实际行动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平凡或是美丽,善良、宽容、拥有坚定的信仰、敢于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你就是女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3253.shtml report 2384 《我是女神》热播现实主义受追捧搜狐娱乐讯由永乐影视出品,程力栋导演,张馨予、李佳航、苗侨伟、于荣光等主演的青春正能量系列第一部《我是女神》正在安徽卫视、河北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