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2014各大卫视 毛俊杰成“收视小福星”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千金保姆》海报
电视剧《千金保姆》海报

电视剧《深圳合租记》海报
电视剧《深圳合租记》海报

电视剧《纸婚》海报
电视剧《纸婚》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过去了,从性感一路蜕变成长为“杰少”的女神毛?俊杰在这过去的一年中收获颇丰,她在各大剧中的表现也给人深刻象。那么由毛俊杰参演的电视剧在各大卫视中究竟分量多少,我们来盘点下杰少毛俊杰2014年已播出的电视剧。

  《苍狼》四川卫视:五颗星

  该剧讲述了以陈天放为首的热血特战队“苍狼”以及一批有志之士与日军斗智斗勇,誓死保卫祖国和人民的传奇经历。

  剧中毛俊杰饰演的楚菲儿性格娇憨、纯真、大大咧咧,大小姐脾气。最终在为掩护机关首长撤退,英勇牺牲。

  该剧在四川卫视黄金时间热播,作为四川卫视的开年大戏,《苍狼》取得了较好的收视率。

  《纸婚》央视八套:四颗星

  《纸婚》是一部讲述了80后公务员管桐和网络小说家顾小影的一段浪漫的闪婚式爱情。在这部被称作“结婚的要看,没结婚的更要看”的婚恋剧中,不仅有“家长里短”和“婚恋指南”,还有不得不解读的看点。

  剧中,演员毛俊杰饰演的许莘是顾小影的闺蜜。一个性格倔强的“不婚主义者”。因为遭遇到一些变故而极度缺乏安全感,对两性关系相处也充满矛盾和纠结,恐惧和担忧才致使其对婚姻丧失了信心。这样的婚姻观念也影响了闺蜜顾小影与其丈夫的关系。

  《深圳合租记》湖南卫视:五颗星

  《深圳合租记》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屌丝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笑中带泪的治愈系,青春浪漫爱情偶像剧。

  毛俊杰在剧中则饰演一个性格独立的猎头公司老总,被称为“狐狸姐”。自幼姨妈养大,对父亲有极深的误会。后由主角宋小雷解开心结。因工作结识亿科老总任远,后者展开疯狂追求。与白晶晶、李美黛为好闺蜜兼室友。后加入宋小雷,共四人齐合租。本与宋小雷是冤家,了解过后,喜欢上宋小雷。毛俊杰这次饰演的依旧是性感女神,这无疑会让观众想到一部同样是湖南卫视播出的《丑女无敌》,今天的毛俊杰成功跨越了角色裴娜。

  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不一定部部经典,却一定有卖点与话题。拥有众多青少年观众群的湖南卫视几乎可以称电视剧收视率的保障。

  《千金保姆》江西卫视:四颗星

  电视剧《千金保姆》主要讲述了一段由失忆引发的励志爱情故事,富家千金薛嘉宝,虽然刁蛮任性、霸道强势,却有一颗善良、温暖的心。在遇到江敏良与快递小子安康后,上演了一段复杂、浪漫的爱恋纠葛。

  毛俊杰出演的职场女苏妙妙则是剧中至关重要的人物,她是混迹在董事长夫妻、袁经理跟卢董事之间的3方间谍,前后不但赢得了董事长夫妻的信任,而且得到了袁经理的信赖,更有卢董事的器重。毛俊杰用演技表现职场达人苏妙妙的女神逆袭记,俨然成为众多年轻观众最实用的职场教科书。此剧播出后,毛俊杰一度被叫“优质女神”。

 《清网行动》中央一套:五颗星

  该剧以2011年公安机关为期七个月的“清网行动”为素材,主要讲述东州市公安局在清网行动期间集合刑侦、督察、技侦等部门的精英,缉拿形形色色犯罪嫌疑人归案的故事。

  毛俊杰在剧中再度挑战警察角色,饰演的罗今今是一位出色的语言专家,她看似文弱,实则身手不凡,而且是个很聪明机灵的年轻女警花。同时更擅长痕迹学,记忆力过人,关键时刻总能派上用场。很多人都想不到,这个美丽的富二代姑娘,在“清网办”完成蜕变,从文弱花瓶“变形”为刑警中的铿锵玫瑰与霸王花。戏里戏外,毛俊杰都将蜕变展现的淋漓尽致,备受称赞。

  中央一套黄金档,这几个字已经足够说明这部剧的分量。

  在《清网行动》热播的同时,毛俊杰也投入新戏的拍摄。正是2015年备受期待的历史大剧——《芈月传》。毛俊杰在剧中饰演秦国大公主孟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22209.shtml report 2999 电视剧《千金保姆》海报电视剧《深圳合租记》海报电视剧《纸婚》海报搜狐娱乐讯2014年过去了,从性感一路蜕变成长为“杰少”的女神毛?俊杰在这过去的一年中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回顾2014各大卫视 毛俊杰成“收视小福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