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华健《好歌曲》抢人招数多:利诱攀关系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连续几次抢人失利,周华健明显要加大火力。

着急的周华健为了抢学员,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已经年过50的华健爸爸内心可是活力青春,卖起萌来毫不逊色。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歌曲》仍处于“抢人”阶段,各导师目前赛果可谓大相径庭。刘欢已收入八位爱徒,周华健却只收入两人。虽说每位导师16人的名额是固定的,但越是晚挑,选择余地也会相应减少。着急的周华健为了抢学员,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周华健抢人第一招:卖萌扮嫩

  已经年过50的华健爸爸内心可是活力青春,卖起萌来毫不逊色。为了争抢苏运莹入队,自称“健健”撒娇,还借着当时临近过生日,要苏苏加入其队作为礼物,俨然一个小孩子。

  周华健抢人第二招:大攀关系

  数十年的歌唱生涯让周华健在很多父辈心中是当之无愧国民级别的流行歌手,在他们青春时代说听着周华健的歌成长毫不为过。借着这一优势,周华健和年轻的选手们使劲拉起关系:“你的爸爸妈妈是听着我的歌长大的…你的校长应该也是听着我的歌长大的…还是要听爸爸妈妈的话。”

  周华健抢人第三招:演唱会邀请

  周华健即将举行个人巡演,若能在演唱会上作为特邀嘉宾亮个相,对于大部分学员来说都是诱惑极大的机会。于是,周华健在《中国好歌曲》中向自己心仪的学员们大发邀请函,赵牧阳、苏运莹都是他的邀请对象。只可惜目前为止,他邀请的学员都“抛弃”了他,不知道谁才会成为那个登上演唱会的幸运儿?

  周华健抢人第四招:“利益”诱惑

  连续几次抢人失利,周华健明显要加大火力。不但一次次甩出宝贵的“直通”名额,自上周起,他还宣称要“卖房卖子”抢学员,据说本周又有了新升级!把自己的西服外套给学员披上,还明示学员外套口袋里有现金,明目张胆金钱诱惑,不知这位学员会不会被周华健的抢人新招打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91972.shtml report 3329 连续几次抢人失利,周华健明显要加大火力。着急的周华健为了抢学员,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已经年过50的华健爸爸内心可是活力青春,卖起萌来毫不逊色。搜狐娱乐讯《中国好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周华健《中国好歌曲》抢人招数多 “利诱”攀关系卖萌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