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急诊室》掀高潮 田牧宸陷四角恋给情敌开刀

来源:搜狐娱乐
田牧宸陷四角恋给情敌开刀
田牧宸陷四角恋给情敌开刀

实力型男田牧宸饰演姜浩然
实力型男田牧宸饰演姜浩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大戏《急诊室故事》在四川、天津两大卫视掀起高潮,剧中,实力型男田牧宸饰演住院医师姜浩然,他一直明示暗恋左洛,奈何左洛喜欢关纪洲(刘钧饰),关纪洲却爱上了苏俪(王茜饰),这剪不断理还乱的四角恋情就这么狗血却温情的存在于几位医师之间,众人随着严肃紧张的剧情也深深体验了一把医生们的情感纠葛。

  “姜左恋”日益高涨

  说起剧中恋爱,急诊超人“苏俪”,热血精英“汪晓寒”,完美型男“关纪洲”,这三人之间是支持“关苏党”还是“汪苏党”一直都是大家争论的焦点话题,随着剧情的发展,急诊萌神“姜浩然”也以自己独特正能量的气质以及阳光搞笑的性格杀进话题榜首,“姜左恋”的呼声日益高涨。

  网友围观多番调侃

  网友围观多番留言调侃,“左大夫,姜大夫这么好,你就嫁了吧”,“待我长发及腰,姜大夫娶我可好”,“遇见姜大夫这样的,要么劝他搞基,要么就嫁了吧!!!”等等,“姜左恋”逐渐成为网友力挺的一对,可霹雳娇娃“左洛”偏就一门心思在关纪洲身上,这下可苦了我们萌帅的姜大夫,他时而明示“我是想让你明白我的心意,我们要有自己的生活,而且一定要幸福”,时而暗示“我这有演唱会门票,咱两一块去看吧”,时而自语“左洛,你想不想跟我一起离开这”等,却一直得不到回应,害的屏幕前的观众们也跟着揪心不已。

  田牧宸给情敌开刀

  关纪洲得了急性阑尾炎需要做手术,由住院医师姜浩然主刀,他号称“这是自己毕业考获得了第一名的手术”,让众人不必担心,虽然是自己的情敌,但姜大夫还是快准好尽职尽责的完美完成了他的第一台临床手术,事后不改搞笑本性拍照合影,留存“战利品”等情节也让大家更加理解医生护士与病人之间似客似友似亲人的温暖情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48322.shtml report 1708 田牧宸陷四角恋给情敌开刀实力型男田牧宸饰演姜浩然搜狐娱乐讯近日,热播大戏《急诊室故事》在四川、天津两大卫视掀起高潮,剧中,实力型男田牧宸饰演住院医师姜浩然,他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急诊室》掀高潮 田牧宸陷四角恋给情敌开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