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兰成段子手 《急诊室故事》帮闺蜜排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急诊室故事》隋兰饰演麻辣护士长刘亚萍
《急诊室故事》隋兰饰演麻辣护士长刘亚萍

《急诊室故事》隋兰金句频出
《急诊室故事》隋兰金句频出

《急诊室故事》隋兰成段子手
《急诊室故事》隋兰成段子手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星空传媒出品的医疗行业剧《急诊室故事》近日已登录天津、四川两大卫视,该剧吸引到了王茜、隋兰、张磊、刘钧、王挺、刘德凯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加盟。其中隋兰饰演的麻辣护士长刘亚萍金句频出,直戳观众笑点,在近日日播出的剧集中,她更是演绎了一把“急诊室好闺蜜”,帮王茜力排情敌。

  “护士长”隋兰成段子手 满屏金句“根本停不下来”

  《急诊室故事》自播出后就口碑爆棚,被称作最有良心的行业剧,其满屏的金句更是多得停不下来。比如“血压没下来,高压都二百一了,这哪是血压,都成电压了”,“ “我这吃地沟油的命,还得操急诊主任的心”,“因为爱,所以怕”等,都成为当下热门网络金句,被年轻网友大肆传播。而隋兰饰演的护士长刘亚萍更是金句频出,被网友集体拜服,她的“在这个世界上,吃不穷,喝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几乎成了很多人的座右铭,还有“就她那一个包,我们家一厕所没了”,更是直戳观众笑点。有网友调侃:“‘朝欧’(朝阳区欧也妮•葛朗台)的护士长只是副业好吧,段子手才是主业!”

  隋兰演绎“急诊室好闺蜜“ 替王茜排情敌

  在《急诊室故事》剧组,隋兰与王茜的关系尤为亲密,合作长达十年的两人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好闺蜜,做过制片人的经历让她对王茜有着更深的理解。在剧中两人沿袭了生活中的亲密,成为一对“战友”兼好友。王茜饰演的苏俪生活大条,堪称“生活白痴”,而隋兰饰演的护士长刘亚萍则麻辣精明,绝不吃亏,当苏俪遭遇男友前妻刁难时,隋兰着实扮演了一把“急诊室好闺蜜”,明里暗里帮着王茜排情敌。有趣的是,现实生活中的隋兰对待闺蜜与剧中刘亚萍别无二致,她笑言:“我特别看重友谊,不夸张地说,我是那种可以为好朋友撸袖子打架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47571.shtml report 3623 《急诊室故事》隋兰饰演麻辣护士长刘亚萍《急诊室故事》隋兰金句频出《急诊室故事》隋兰成段子手搜狐娱乐讯由完美星空传媒出品的医疗行业剧《急诊室故事》近日已登录天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隋兰成段子手 《急诊室故事》帮闺蜜排情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