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鑫《千金女贼》将播 年代戏首秀露峥嵘

来源:搜狐娱乐
张鑫饰演旭官
张鑫饰演旭官

张鑫剧照
张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传媒、北京东王文化、上海玉春雷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千金女贼》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献礼独播。帅哥刘恺威、张鑫、杨佑宁;女神唐嫣、杨蓉、张萌悉数加盟,华丽的偶像阵容,可谓是养眼指数爆表。新生代偶像张鑫,首度挑战商战题材的年代大戏,在剧中玩转“上海滩”。

  酷炫片花首度爆光 张鑫扭转人物命运

  近日,电视剧《千金女贼》连续曝光了片头曲、片尾曲和炫酷片花,许多细节已渐渐显现而出,演员张鑫在剧中将以“智多星”的身份出现,神秘十足。据悉,该剧由《兰陵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陈玉珊掌镜执导,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画面效果,都将一个大气磅礴时代呈现在镜头前。

  从曝光的片花来看,剧中人物的关系错综复杂。除了刘恺威、杨佑宁与唐嫣三者的感情线外,刘恺威饰演的白正擎与张鑫饰演的旭官,他们之间的兄弟情也是一条独立的主线,精彩而激烈。

  张鑫首演年代戏 与刘恺威兄弟“联手”

  作为张鑫首部年代戏作品,在《千金女贼》中他饰演旭官大部分时间都是温文尔雅的形象,但是也有帅气有型的打戏。片中张鑫将以刘恺威背后最忠诚的“军机师爷”,一直陪伴在兄弟身边,将一个“义”字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两人的联手,将在剧中用实力化解一次次危机,看点十足。关于张鑫在剧中更多精彩的内容,一月二十七日锁定江苏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32830.shtml report 2903 张鑫饰演旭官张鑫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耀客传媒、北京东王文化、上海玉春雷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千金女贼》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献礼独播。帅哥刘恺威、张鑫、杨佑宁;女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鑫《千金女贼》将播 年代戏首秀露峥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