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千金女贼》打拳14小时 粉丝瞬变肉体饭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千金女贼》拍摄花絮
刘恺威《千金女贼》拍摄花絮

刘恺威赤裸上身打西洋拳
刘恺威赤裸上身打西洋拳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1月27日登陆江苏卫视的《千金女贼》昨日重磅推出片头曲MV,该剧由《兰陵 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由刘恺威唐嫣、杨蓉、杨祐宁等联袂主演,演绎了一段大上海时代错综复杂的风云故事。片头曲中一幕幕动作场面和人物交锋令观众热血 沸腾,而刘恺威在片中半裸出镜暴打西洋拳的镜头更是令观众血脉喷张,分分钟变身“肉体饭”。而据悉,这场令人期待的西洋拳大赛,是刘恺威在寒冷冬日中赤裸 上身连续拍摄14个小时的成果,为了这场戏的精彩效果,刘恺威可谓是大下血本。

  《千金女贼》讲述了1930年的上海租界,名门千金蒋心 (唐嫣饰)与白氏企业掌权人“白狼”白正擎(刘恺威饰)的一段爱情追逐。剧中关系错综复杂、恋情四角纠葛,同时30年代家国命运的浮沉更令刘恺威饰演的白 狼肩负多方使命,不仅要以不同姿态周旋于家族、商场之间,更要面对对日局面,维护家国命运与妄图侵占上海的日本人斗智斗勇。而片头曲中展现出的西洋拳赛, 则是“白狼”为挽回国人荣誉与外国拳王进行的一场不记生死的肉搏战。为了这场戏,刘恺威也是做足准备。

  刘恺威介绍称:“我自己对西洋拳并 不是很熟悉,所以从进组之前就开始为了这场戏有意识的在锻炼,但真正拍起来才知道,和我对打的是一个没有什么演戏经验的真正的选手,体格很健壮,打起来也 很真实,所以在刚拍前两条的时候自己还是被吓了一跳,因为作为演员懂得在力道上彼此迁就来降低受伤可能,但对方即使没有很疯狂的对打,却依然拳拳到肉。而 且因为我们俩都是赤裸上身拍摄,每一次肌肉碰撞都没有任何保护措施,这场戏对我来说是一场真正的拳击战。”而据透露,这场精彩持续拍摄了14个小时,从早 上8点开始到凌晨12点,刘恺威和拳击对手始终都是赤裸半身,肉搏拍摄,而这一天正赶上上海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刘恺威说“现在想想,自己那天完全是靠着一 种意志在支撑,但是看到成品出来效果这么好,一下子感觉到辛苦都没有白费。”

  而生活中一向温文儒雅的好好先生刘恺威,此次“大尺度”奉献男色魅力,在剧中狂晒胸肌腹肌翘臀,令霸道“白狼”的魅力值直线加分,不少粉丝高喊自己是刘恺威的“肉体饭”,更调侃刘恺威此前演唱《想把我唱给你听》的歌词,直呼“醉醉亲爱的肉体哈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6557.shtml report 2043 刘恺威《千金女贼》拍摄花絮刘恺威赤裸上身打西洋拳搜狐娱乐讯即将在1月27日登陆江苏卫视的《千金女贼》昨日重磅推出片头曲MV,该剧由《兰陵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恺威《千金女贼》打拳14小时 粉丝瞬变肉体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