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配音《蜡笔总动员》 贝儿机缘巧合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仙和蓝小帅
黄小仙和蓝小帅

陆毅贝儿配音《蜡笔总动员》
陆毅贝儿配音《蜡笔总动员》


  搜狐娱乐讯 今年1月,陆毅迎来39岁生日,他在微博留言“16岁的时候觉得39岁好可怕,39岁的时候觉得自己萌萌哒”,同时还晒出萌趣庆生照。在粉丝眼中,陆毅是容颜未改的不老男神,而他本人似乎也很热衷于卖萌“装嫩”,没办法,长得好就可以任性。而在近期即将上映的《蜡笔总动员》中,他逆龄演绎卡通角色,更是萌倒众生。同时王岳伦、张亮、潘长江、贾玲等明星纷纷为电影助阵,卖力吆喝2月6日看《蜡笔总动员》。《蜡笔总动员》将于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据悉,片方邀请陆毅加盟,配音当天陆毅带着女儿贝儿一起来到配音现场,贝儿无意中模仿剧中的一句台词,打动了现场配音导演黄莺,在与片方商议之后决定为贝儿量身打造映前短片,完整保留贝儿萌声。陆毅说,贝儿加盟这部动画片,更多地还是为了纪录孩子成长的点滴,通这种方式把她5岁时的声音保留下来,也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访问中谈及献声这部亲子动画的原因,陆毅说,看了片子之后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它能够教会孩子很多生活中的东西,“虽然我们描写的是蜡笔,但从每个不同颜色蜡笔身上能够看到现在我们生活中每个小朋友身上所展现出不同的特点,这就像我们生活中同学、好朋友之间相互帮助也会让一个人慢慢成长起来。”至于自己配音的角色“蓝小帅”,陆毅评价说,“蓝小帅”乐观幽默、乐于助人的性格特点打动了他,“蓝小帅”对每一个新事物都去踊跃尝试,这也能代表我们生活中的某一类人。

  对于《蜡笔总动员》,陆毅介绍说,他最喜欢的是开场部分:小主人入睡以后,蜡笔们集体“复活”,从七彩秘密通道来到自己的世界。“这样的桥段同样会激发成年人的想象,可能某些东西在你看不到的时候,它是有生命的。”童心未泯的陆毅果然想象力丰富。带着贝儿给《蜡笔总动员》配音时,陆毅一直悉心指点,随时陪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9580.shtml report 3375 黄小仙和蓝小帅陆毅贝儿配音《蜡笔总动员》搜狐娱乐讯今年1月,陆毅迎来39岁生日,他在微博留言“16岁的时候觉得39岁好可怕,39岁的时候觉得自己萌萌哒”,同时还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