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新剧毒舌技能全开 鬼马老爸升级霸道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调皮老爸升级为霸道导师
陆毅调皮老爸升级为霸道导师

陆毅《长大》角色海报
陆毅《长大》角色海报

陆毅成犀利导师
陆毅成犀利导师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白百何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长大》将于1月29日登陆东方卫视与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陆毅出演要求严格的外科导师周明,对以叶春萌(白百何饰)为代表的一众实习生开展“地狱”般特训,“毒舌”技能全开。瞬间从《爸爸2》中总是乐呵呵的鬼马老爸升级为犀利霸道导师。

  变画风 鬼马老爸成冷面导师

  2014年陆毅携爱女贝儿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中陆毅对女儿呵护有加,尽管在贝儿犯错时也会严厉批评,但大部分时间都是乐呵呵,极少发脾气,尤其是其不同于荧屏形象的鬼马调皮,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不过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长大》中,陆毅却画风突变,成为仁华医院的“毒舌”外科导师,不善言辞外表严肃,犀利点评常令人闻风丧胆。种种表现与陆毅实际性格反差极大,因此回忆起当初演绎该角色的感受时,陆毅表示“非常累心”。陆毅透露为了中和该角色的严厉,他在表演时将欢快风格融于其中,严厉之外增加了喜剧色彩。

  飚台词 医学术语倒背如流

  《长大》中陆毅不仅是让人肝颤的霸道导师,同时也是有着“外科第一刀”的名医。此番披白袍演医生对于陆毅而言是一场圆梦之旅,但要背大段医学台词也是不小的挑战。陆毅说自己一般都不在家里背台词,怕到片场会忘记,秘诀是:“拍戏五分钟之前突击背,用这方法把台词记下来。”

  时下电视荧屏有不少医疗题材剧涌现,提到《长大》的特别之处,陆毅说:“这部戏更热血、青春,不仅展现实习医生与老师之间的关系,也有医患之间的互动。”精彩剧情,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6023.shtml report 3377 陆毅调皮老爸升级为霸道导师陆毅《长大》角色海报陆毅成犀利导师搜狐娱乐讯由陆毅、白百何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长大》将于1月29日登陆东方卫视与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陆毅新剧毒舌技能全开 鬼马老爸升级霸道导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