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谷智鑫黑子《大刀记》结梁子 荧屏再刮硬汉风

来源:搜狐娱乐
谷智鑫
谷智鑫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自制剧《大刀记》已于1月17日登陆荧屏,目前正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拍摄,汇集了谷智鑫、王珂、冯海煜、黑子、张立等诸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剧中,草根英雄梁永生身材魁梧、身手矫健,一股豪情侠义震慑荧屏,有望继《红高粱》之后再掀一阵“硬汉旋风”。谷智鑫饰演的梁永生与黑子饰演的白眼狼也在第一集中首次狭路相逢,结下终生难解的家国仇怨,令人对之后两人的巅峰对决充满期待。

黑子
黑子

  谷智鑫黑子比武交恶 为两家恩怨埋下伏笔

  电视剧《大刀记》已于近日在山东卫视播出,逗趣的语言对白、精彩的打斗场面故事在一开始就抓住了许多观众的眼球。特别是刚一开篇时,谷智鑫饰演的梁永生与黑子饰演的白眼狼之间势均力敌、激烈火爆的打斗戏份,更是看得不少动作片影迷血脉喷张,连连叫好。

  剧中,梁永生以一个焗碗手艺人的身份到集市赶集,路遇白眼狼和管家疤瘌四强抢民女。梁永生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成功教训了疤瘌四等人,并与霸道地主白眼狼展开了一场激烈交锋。交锋中,白眼狼相继使出了螳螂拳、大刀刀法等不同招数,但都被梁永生一一化解,还以颜色。白眼狼虽然最终不幸惨败,却始终不肯低头求饶,誓与梁永生为敌,欲除之而后快。两人之间的恩怨是否只因此次事件而起,是否还会有更加激烈的交锋,梁永生会在什么时候秀出他的独门刀法,这些谜团都将在稍后的剧集中一一揭晓。

王珂
王珂

  梁永生PK余占鳌 荧屏有望再掀“硬汉风潮”

  电视剧《大刀记》是继《红高粱》之后,山东卫视推出的第二部自制剧,两部戏中男主角饰演的山东汉子形象不免会被拿来比较。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是一个刚烈的硬汉,性格中有一种粗野、狂暴的生命激情。而在新剧《大刀记》中,梁永生则展现出了山东爷们儿更接地气的一面:勇猛彪悍、隐忍刚强,正如一只伺机而动的雄狮,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甚至有网友表示,谷智鑫版本的梁永生有着山东名吃“煎饼卷大葱”的特有口感——硬气实在,是真真儿的山东爷们儿。但究竟孰优孰劣,还需观众朋友们悉心观评。

  反观最近电视荧屏上刮起的阵阵“花美男”“小鲜肉”旋风,《大刀记》中出现的一帮血性男儿无疑是一剂超浓缩型的强心药水,令人瞬间亢奋且充满了力量感。不少观众都对这些血气方刚的男子汉角色,产生了久违的亲切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大刀记》在全国各地的大范围热播,这股充满着雄性荷尔蒙的“硬汉热风”也将刮遍大江南北,一扫之前弥漫于荧屏之上的“阴湿寒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7525.shtml report 3844 谷智鑫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自制剧《大刀记》已于1月17日登陆荧屏,目前正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拍摄,汇集了谷智鑫、王珂、冯海煜、黑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