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火热升温 魏王任山甘做嫁衣

来源:搜狐娱乐
任山 张丰毅剧照
任山 张丰毅剧照

任山剧照
任山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开年大戏《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播出取得超高收视之后,浙江卫视的1.5轮播出又令该剧持续升温,风头正劲掀起“媚娘”热潮。剧中由实力派演员任山饰演的魏王李泰,经历过夺嫡悲剧之后回归风华正茂,任山感慨称愿为“媚娘”做“嫁衣”。

  精美的服饰造型、爆表的偶像颜值、紧张的宫斗计谋,以及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正能量的励志故事,都令这部《武媚娘传奇》成为2015年初最壮观的一道荧屏风景线,不仅收视屡屡夺冠,网络话题也是持续火热,一时间风头正劲无可比肩。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过半的同时,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也跟播来袭。在观众看过兄弟相残的夺嫡惨剧之后,又换台回归最初的风华正茂,不禁感慨人物命运的造化弄人,这其中又以魏王李泰(任山饰)的命运最为令人唏嘘。

  任山饰演的魏王李泰,自认满腹抱负无人识,费劲心机计谋,却还是走向挟弟逼宫的地步,最终自食恶果悲惨收场,而储君之位却拱手李治(李治廷饰),魏王之努力皆为他人做了嫁衣,不过演员任山的努力,却为众多观众所接受,点赞声持续不断。曾出演的《毛泽东》《隋唐英雄传》《大染坊》等剧中,任山多以温和刚正的正面形象出镜,此次《武媚娘传奇》着实让任山过了一把“反派”瘾。对于魏王李泰这个角色,任山表示,每个人物即使是反派也都有他的背景原由,从开始的美好到欲望的悲剧不是一蹴而就,演技上就需要用变化来掌控。任山笑称,愿为“媚娘”这部剧做好最佳反派的“嫁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6875.shtml report 3212 任山张丰毅剧照任山剧照搜狐娱乐讯2015年开年大戏《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播出取得超高收视之后,浙江卫视的1.5轮播出又令该剧持续升温,风头正劲掀起“媚娘”热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传奇》火热升温 魏王任山甘做嫁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