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杨过抢婚险毙命 韦小宝不见踪影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过抢婚
杨过抢婚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2015年换档为每周二、三的22点以来已播出两周,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及演员的高颜值,该剧上周的收视独揽双网第一桂冠,话题热度遥遥领先同期剧集。本周,身中情花之毒的杨过为了救回姑姑,不惜与“老不羞”公孙止展开连环恶战险些毙命,如此痴情的过儿,让观众先前关于他“韦小宝附体”的说法烟消云散。

  新版《神雕侠侣》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近半,不少网友“黑出真爱”,开始关注剧情和演员的表演本身。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龙过二人终于在绝情谷重逢,可姑姑却成了别人的新娘,望着形同陌路的姑姑,杨过不但狂吐三升血,更是不惜在婚宴上大胆告白,才换得了小龙女的回心转意,可好景不长,老谋深算的公孙止让杨过身中情花之毒,为了换取解药,小龙女只能选择回到公孙止身边。痴情的过儿为了找解药自救,不惜掉山谷、落冰湖,尽管体力消耗过大又身中剧毒,但依然坚持要“二度抢婚”,明知打不过公孙止,却玩儿命一般地同他恶战几百回合,此番举动,引得网友对过儿心痛连连:“找了一路姑姑,她却要嫁给别人,求别再虐我晓过儿了”“虽然早就知道结局,看到这儿还是觉得挺揪心,心疼杨过”“杨过和小龙女这一对简直太多灾多难了,说陈晓版的杨过比韦小宝还风流快活,有这么悲催的韦小宝吗?”

龙过情深
龙过情深

  陈晓曾谈及他在塑造杨过时的心得:“在我心中,杨过并没有把自己当做大侠来看,因为他一出生就遭受冷眼,被人认为是离经叛道,直到他被伤得千疮百孔,除强扶弱后才被人认为是大侠,可是大侠谁都想当,都觉得很光辉,但是当它落在了杨过身上,却变成了一个悲剧。他在成为大侠时已经千疮百孔了,黯然销魂掌中有一招叫做‘行尸走肉’,为什么会有这一招?因为等他成为万众敬仰的神雕大侠时,他心里依然很难过,而当他年轻时率性而活时,别人却认为他放荡不羁,这其实是一种讽刺,一种反差。如果在杨过前期的样子中能看到韦小宝,那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绝情谷这一场戏,可谓是杨过人生的一大转折,龙过十六年分离的前奏已经打响,杨过现在的个性也收敛了不少,眼神中的哀愁也渐渐变得浓厚,韦小宝的影子已经无影无踪,一代大侠正在磨练的人生中逐渐成长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2832.shtml report 3485 杨过抢婚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2015年换档为每周二、三的22点以来已播出两周,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及演员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