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龙过形同陌路引热议 杨过世纪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小龙女心如死灰
小龙女心如死灰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1月6日起,该剧的播出时间将随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播出调整改为每周二、三的22点。本周,龙过二人终于在绝情谷重逢,可是穿上嫁衣的小龙女却完全把杨过当成陌生人,让二人的处境变得尴尬不已。

  在上周的剧情中,在得知“师徒恋”不得善果的情况下,小龙女禁不住“老不羞”公孙止的连环的温柔攻势以及花言巧语,决定委身下嫁公孙止。而另一厢,杨过又一次踏上了“寻姑之旅”。几番波折后,龙过二人终于在绝情谷重逢,可令杨过想不到的是,他再度与小龙女重逢时,姑姑已经成为别的男人的妻子。有观众对陈晓饰演的杨过给予了不少的同情:“如果第一次因为误会出走还有情可原,第二次这么玛丽苏的理由再次抛弃杨过就不能理解了好吗?”,“这是一个小龙女始乱终弃,而杨过不抛弃不放弃的故事吗?心疼杨过。”

  面对命运的如此捉弄,不甘心屈服的杨过,一直不断呼唤着“姑姑”“姑姑”,可一旁的小龙女却不为所动,坚持称自己是“柳姑娘”,种种做法让杨过伤心欲绝,禁不住吐血而出。为了挽回小龙女的心,杨过更是不惜世纪大告白:“姑姑,虽然过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一定是过儿惹姑姑不开心了,但是姑姑,你可以打我骂我甚至杀了我,就是不可以不理过儿。”一番世纪大告白后,龙过二人终于冰释前嫌,此情此景,也观众们所为之动容。也有不少观众对“龙过恋”产生了质疑:新《神雕》龙过二人的相处确实奔放了,却少了“恋”的过程。小龙女一直在出走,杨过一直在找姑姑,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很少,绝情谷二人的重归于好算是给了人们很好的心理慰藉。

  陈晓曾在专访里提及:“绝情谷的戏份是陈妍希最爱的书中情节,在处理二人的对手戏时,我必须格外用心,这样才能让彼此的演技得到一个最佳状态。”功夫不负有心人,陈晓的演技博得了一片好评。网友Elisa_Du评论道:“前期的杨过的确是给人留下了韦小宝一般的浮夸个性,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杨过活生生就是纸上的翩翩美少年一下子到了荧屏上。逗弄陆无双时的“傻蛋”模样,面对“姑姑”小龙女时的一往情深,不顾世俗,哪怕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与小龙女在一起的那种决绝而叛逆的性格,陈晓的演绎可谓是出神入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54240.shtml report 3228 小龙女心如死灰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1月6日起,该剧的播出时间将随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