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热播 米露粉丝献“高阳公主”漫画

来源:搜狐娱乐
漫画版“高阳公主”
漫画版“高阳公主”

米露被赞可爱
米露被赞可爱

米露鬼马精灵
米露鬼马精灵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继续热播。该剧并未随着一个个嫔妃的相续离去而收视率走低,反而一路飙升,在各大卫视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中独占鳌头。而在剧中饰演“高阳公主”一角的米露一经亮相,便以出众的颜值与精湛的演技深获网友的追捧。如今,更有热心的粉丝绘制了“高阳公主”漫画人物送给米露。

  剧中,米露一身浅绿色织锦长裙示人,发间一支七宝珊瑚玉簪,细致乌黑的长发披于肩上,看似柔情似水却又古灵精怪。时而冷艳温婉,时而俏皮卖萌,惹得不少网友怜爱不已。前有《大唐情史》中沈傲君版的“高阳公主”不免观众会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但米露版“高阳公主“自亮相以来完全颠覆了”高阳公主“在大家心中的样子,米露版“高阳公主”让这争权夺利,尔虞我诈的后宫多了些许难得的真情。不少网友在看完高阳公主亮相后称这是有史以来最萌的“高阳公主”。热心的粉丝更是亲自绘制了一幅米露版“高阳公主”的漫画,俏皮的模样顿时萌化了众网友的心。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萌版“高阳公主”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满意的答案。

  米露以高挑身材和脱俗气质已让人羡慕不已了,如今又通过在电视剧《小爸爸》中的完美表演,深得观众的喜爱,此次又获导演青睐,挑战饰演刁蛮任性敢爱敢恨的“高阳公主”一角,不得不说这是对米露演技的又一大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热播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米露也有精彩的演出,看来这位高挑的大美女势必将在这羊年横扫各大卫视,力求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91250.shtml report 3518 漫画版“高阳公主”米露被赞可爱米露鬼马精灵搜狐娱乐讯昨晚,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继续热播。该剧并未随着一个个嫔妃的相续离去而收视率走低,反而一路飙升,在各大卫视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热播 米露粉丝献“高阳公主”漫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