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米露亮相 与范冰冰上演大唐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女扮男装米露
女扮男装米露

米露范冰冰上演大唐闺蜜情
米露范冰冰上演大唐闺蜜情

范冰冰与米露友谊情深
范冰冰与米露友谊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李晨、米露等联袂主演的传奇史诗大剧《武媚娘传奇》昨日上演最新精彩剧情。观众朋友在伴随着剧情一同送走了“韦贵妃”、“杨妃”、“萧才人”等佳丽后,备受大家期待的米露版“高阳公主”也终于亮相。首次亮相就以俏皮可人的性格俘获电视网友芳心。同时,米露饰演的“高阳公主”也将开启武媚娘下一段绚丽多彩的人生,两人也将上演古装大唐版好闺蜜情。

  米露范冰冰“不打不相识”上演大唐闺蜜情

  在武则天一生中,高阳公主这个人物尤为重要。而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时隔多年再次相见的两人便上演逗贫厮杀。一直被众人宠爱的高阳公主,却在武媚娘面前吃了大亏。两人这段PK大赛,虽以高阳公主败北而结束,但也因此“交战”让两人关系在进一步。同时,从曝光的剧照中来看,不论是年轻的两人,还是更加成熟的两人,那份惺惺相惜之情,则在这尔虞我诈的后宫中成为不容忽视的亮点。两人上演的闺蜜情,最终能否经得住利益、地位、权势等诱惑,也成为后期剧情的另一大谜底。

  “高阳公主”首亮相获好评 情感归属期待足

  自《武媚娘传奇》开播以来,米露饰演的高阳公主一直备受大家期待。如今,在经历数十日的等待后,首次亮相就让大家身陷其魅力之中,“翻白眼、假摔跤”的调皮举动,让已经看惯那些知书达理贵妃的电视网友眼前一亮。同时,大胆说出“九哥”李治廷埋藏心底的心思,也显示出高阳公主在后宫的地位。这个父皇宠爱、皇哥呵护的高阳公主,在经历时间的蜕变后,又将遇到怎样的情感关系呢?

  据历史文献记载,高阳公主一生因爱情、权势争夺,经历诸多沧桑。这么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作为演员的米露又将怎样诠释青时童真、中时成熟高贵别样的人物精髓呢?如今,“高阳公主”米露已正式亮相,作为武则天一生中不容忽视的好闺蜜高阳公主,两人还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呢?相信最终的谜底也将随着剧情的发展一一被揭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6950.shtml report 3931 女扮男装米露米露范冰冰上演大唐闺蜜情范冰冰与米露友谊情深搜狐娱乐讯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李晨、米露等联袂主演的传奇史诗大剧《武媚娘传奇》昨日上演最新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米露亮相 与范冰冰上演大唐好闺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