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恩-萨默海尔德疑似订婚 买钻戒发推特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伊恩-萨默海尔德与妮基-瑞德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暮光之城》中的“最美吸血鬼”妮基-瑞德和《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目前交往已经六个月了。虽然伊恩已经36岁,妮基只有26岁,但妮基的情感经历更加丰富。她曾经和《美国偶像》选手、音乐人保罗-麦克唐纳在2011年离婚,2015年1月2日正式离了婚。而伊恩也和《吸血鬼日记》的女主角妮娜-杜波夫有过一段荧幕上下的双料感情,但是交往三年就和和气气的分手了。这对“吸血鬼”情侣刚在一起的时候,在大街上被众人瞩目,看起来时尚亮眼。最近有知情人爆出,他们已经订婚了!

  知情人对媒体表示,“她幸福的答应了伊恩的求婚……她完全陷入爱河了!”而针对他们相对迅速的订婚举动,另一位知情人评论说,“他们之前就是朋友。那时候已经把感情的基石筑下了。他们一直被对方吸引,但是总是因为和别人恋爱中而没有追求这份感情。但是他们知道做正确的事情。他们正在为自己的事业和帮助支持彼此而努力。”这对情侣交往三周就在亚特兰大市开始同居,并且收养了两匹马和两只狗狗。这段本来因为进展迅速而不被看好的感情,由共同的骑马爱好把他们联系在了一起,让他们更加密不可分。

  据悉,有目击者看到伊恩在上个月为妮基买钻戒。目击者披露说,“伊恩买了一枚古老的永久钻石戒指……看上去并不是典型的订婚戒指,更像是结婚时的婚戒。”虽然伊恩没有对此流言作出直接评论,他在刚过去的元旦发布推特,“……2015年的第一周……谢谢你给我力量,我们已经准备好大干一场,开始创造美好的未来……我希望你也和一个最与你和谐并且关系持久的人一起创造未来。”听起来,这篇似是而非的言论更加印证了人们的猜疑。这段一直高速发展的恋情,就算他们交往6个月就已经订婚,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7251.shtml report 1323  伊恩-萨默海尔德与妮基-瑞德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暮光之城》中的“最美吸血鬼”妮基-瑞德和《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目前交往已经六个月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