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戏《大刀记》17日首播 冯海煜再现经典原型

来源:搜狐娱乐
《大刀记》冯海煜饰演“杨翠花”
《大刀记》冯海煜饰演“杨翠花”

  搜狐娱乐讯 由《亮剑》导演赵浚凯担纲总导演,并力邀谷智鑫、冯海煜、王珂、黑子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度抗战大戏《大刀记》将于明晚登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接棒《老农民》隆重开播。剧中,曾在《沂蒙》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冯海煜,再现经典原著中“杨翠花”一角,与谷智鑫“首次荧屏触电”饰演情侣。

  电视剧《大刀记》改编自同名小说

  电视剧《大刀记》根据已故作家郭澄清同名小说《大刀记》改编而成,讲述了1937年日军入侵山东境内,在鲁北各县制造了一系列惨案后,农民梁永生带领民众组建大刀队奋起反抗,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八路军指战员的故事,青年演员冯海煜在剧中饰演梁永生的爱人“杨翠花”,一个质朴、坚强、果敢、善良的山东妮子,因为小时候曾救过梁永生的命,十几年后梁永生又巧合从恶霸手中救了杨翠花和她娘,使得杨翠花在心里默默的认定了此生跟定了梁永生,并最终用真诚打动了梁永生,二人续写了十几年前短暂的情缘。

  冯海煜版“杨翠花”:为爱执着

  谈到自己饰演的杨翠花,冯海煜说道:“翠花是一个坚强、坚持、朴实、单纯的女子,梁永生从恶霸的手中救出了自己和母亲,翠花出于报恩默默的守在梁永生的身边照顾他,二人渐生情愫,可是梁永生虽然身怀大刀绝技,在感情上却是个“愣而呱唧”的老爷们,若不是翠花朴实执着的性格深深的感染了周围所有人也包括梁永生自己,她与梁永生恐怕只会苦恋着”。

  二个孩子的妈妈 复出只为接拍家乡作品

  据悉,为了演好杨翠花这个角色,如今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冯海煜,整个拍摄期间只吃水煮白菜“狂减”30斤,而这种“拼命”的敬业精神也打动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她坦言:“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山东人,有幸参与到以自己家乡抗战历史为题材的电视剧,感到非常自豪,看完剧本后就被淳朴的农民兄弟奋起反抗的革命精神所打动”。

  电视剧《大刀记》即将接档《老农民》于1月17日登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每晚两集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46641.shtml report 2957 《大刀记》冯海煜饰演“杨翠花”搜狐娱乐讯由《亮剑》导演赵浚凯担纲总导演,并力邀谷智鑫、冯海煜、王珂、黑子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度抗战大戏《大刀记》将于明晚登陆山东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