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梦辰真人秀变身女村长 与李宇春同争动物好感

来源:搜狐娱乐
沈梦辰李宇春倪妮友爱
沈梦辰李宇春倪妮友爱

沈梦辰黄轩卖萌
沈梦辰黄轩卖萌


  搜狐娱乐讯 因《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暂离观众视野的沈梦辰,凭借即将开播的湖南卫视大型人与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重新回归。据悉,作为国内首档明星与动物互动交流节目,《奇妙的朋友》从开拍初始就广受大众的猜想议论,不仅如此,李宇春胡杏儿倪妮杜海涛等众多明星的加盟更让该节目受到了更多的瞩目。据悉,此次导演组为了让观众与野生动物进行前所未有的亲密接触,在节目制作上启用了最先进的拍摄技术,如飞猫、航拍、水下拍摄、热感应、高速摄影等特种拍摄手段,力图把该节目打造为一场人与动物、自然之间的视觉盛宴。沈梦辰将作为该节目的唯一主持人参与到整个节目中来,开启一段传递爱心、真情之旅。

  在《奇妙的朋友》中,不仅明星嘉宾会化身为饲养员,作为主持的沈梦辰也将全程监督、组织所有嘉宾的日常任务,加入到明星饲养员们与动物们之间的点滴生活中,与李宇春、倪妮等共同博取动物的喜爱。生活中的沈梦辰也是一个非常喜欢动物的女孩,但也只能关心到平常所见的宠物,此次在《奇妙的朋友》中,和平时仅限于观赏的动物们一起生活,沈梦辰本人表示也是一种“奇妙的挑战”。在接到节目组邀请后,虽不是饲养员角色的她,却一直暗地里了解学习各种动物的特征、习性与禁忌。平日里看起来柔弱可人的她,却有一份坚定坚持的心。而为了能更加的专业,明星饲养员们也在照顾动物期间屡屡受伤,他们状况不少,挑战不断,却没有一个人退缩。这个团队,就是在一直坚持坚定的完成任务,传递爱心。

  沈梦辰主持下的《奇妙的朋友》将会给观众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女村长”的逆流而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9832.shtml report 3526 沈梦辰李宇春倪妮友爱沈梦辰黄轩卖萌[相关]专访何洁:我讨厌撒谎,..|李宇春献声《一代宗师3..搜狐娱乐讯因《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暂离观众视野的沈梦辰,凭借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沈梦辰真人秀变身女村长 与李宇春同争动物好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