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将雄师》新特辑"以和为贵" 成龙凝结家国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成龙兼任主演和出品人,并集结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韩国偶像崔始源,以及女星林鹏、王若心和筷子兄弟等众多明星的2015年春节档IMAX 3D传奇巨制《天将雄师》,今日发布全新特辑“以和为贵”,讲述了影片“维和共存”的家国情怀。在谈到片中两位“红颜知己”时,成龙透露说,林鹏在片中成为“老婆”是一个“意外”。

  电影《天将雄师》以中国西汉时期的丝绸之路为背景,故事涉及到了西汉王朝、西域各族与罗马帝国之间的恩怨情仇。导演李仁港在讲述影片核心主题时表示,影片要讲的是一个维和共存的故事,当时西域36族如果要和平相处,只有共存这一件事可以促使大家解决所有矛盾。

  在《天将雄师》中,成龙饰演的西域大都护霍安无疑是维和共存理念最坚定的倡导者。在成龙看来,霍安虽然武艺高强,但不喜欢打仗,他的理想是希望丝绸之路的36族百姓和平共处。当然,他的理想也影响了来自古罗马帝国的一位不速之客。因科幻巨片《2012》被中国观众熟知的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这次饰演的是保护罗马小王子逃亡到东方的大将军卢魁斯。他认为,卢魁斯和霍安“虽然来自不同的文明,但是他们的使命感,对于和平的渴望是一致的。”正因为此,两人不打不相识,最终化敌为友,卢魁斯甚至将自己的军团托付给这位中国朋友,镇守丝绸之路。

  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这次在《天将雄师》出演一个“心灵受过伤害,痛苦回忆使他走上邪路”的王子提比斯。他在牢狱中逼问库萨克的一场独白戏,将一位王者“脆弱又矛盾”的内心世界演绎的无可挑剔。此外,韩国偶像崔始源饰演的成龙副将同样复杂多变,成龙评价这个人物性格虽有瑕疵,但是在国家大事上面丝毫不犯糊涂。

  此外,片中还有一群同样怀有家国情怀的小人物。比如“筷子兄弟”饰演的小人物雁头和老鼠,虽然本事不大,时而幽默时而自私,但始终抱有保家卫国的胸怀。成龙还提到自己在片中除了王若心饰演妻子秀清之外,还有一位妻子——林鹏饰演的匈安右贤王冷月,而这个老婆的来历是一次“意外”:因为面纱被霍安揭掉,相信“天意”的冷月认为自己就是霍安的老婆,并跟随他出生入死。在《天将雄师》中,这些不同性格的人物,都因为一份家国情怀最终团结到一起,成为捍卫和平的大英雄。

  据悉,《天将雄师》将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的格式在2015年农历大年初一(2月19日)亚洲同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0460.shtml report 3216 《天将雄师》成为饰演的霍安想要解决西域各国的矛盾【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成龙兼任主演和出品人,并集结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