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受邀米兰男装周 成功晋升国际范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将赴米兰男装周
李易峰将赴米兰男装周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歌爆红、开年包揽无数奖项的人气小生李易峰,即将前往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这个素有“世界时尚风向标”的美称,聚集了国际一线时尚品牌及设计名家的顶级秀场,向来也是国际巨星云集的party。李易峰将于1月15日中午出发,此次受邀前往米兰男装周,无疑代表着这位国内人气爆棚的小生,成功步入国际级巨星的行列。

  2014年出演《古剑奇谭》的百里屠苏,让李易峰顺利拿下了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而他在管虎新片《老炮儿》中与冯小刚的对手戏,除了获得导演首肯以外,还受到了冯小刚“跟我年轻时很像”的赞许。影视界表现耀眼夺目,而歌手出身的李易峰也依然不忘初心。2015年1月31日,李易峰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峰狂2015 Fans Meeting”演唱会也是一票难求。这样影视歌三栖全能表现,让这位当红小生的超高人气显得底气十足。

  不仅影视歌三栖全能,2014年李易峰在时尚界也颇有斩获,《ELLE》年度风尚新锐艺人、《芭莎男士》年度最吸引力明星、《时尚先生》年度新势力奖,国内几大时尚盛典均获大奖也让喜爱李易峰的网友戏称其为“颜值与演技齐飞”。2015年时尚杂志更邀约无数,而此次受邀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不仅代表李易峰的全能表现和艺能实力受到了国际娱乐圈的认可,也代表着这位人气小生逐步向国际实力巨星的转型。据悉,李易峰将于1月15日中午出发,相信这位颜值、气质“爆表”的国民男神,届时也会在米兰刮起旋风,谋杀无数菲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3/n407760246.shtml report 2952 李易峰将赴米兰男装周搜狐娱乐讯近日,影视歌爆红、开年包揽无数奖项的人气小生李易峰,即将前往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这个素有“世界时尚风向标”的美称,聚集了国际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易峰受邀米兰男装周 成功晋升国际范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