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盒子里的Annie张》另类诠释引爆贺岁档

来源:新华网
 


  由北京般晨若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刘遐工作室出品的职场爆笑话剧《盒子里的Annie张》日前进入紧张排练阶段。话剧《盒子里的Annie张》是一部讲述事业与爱情均不顺利的悲催男设计师俘获高冷女上司芳心的职场逆袭喜剧。

  编剧:刘遐“排除” 办公室争斗“引爆”同事温情

  勾心斗角一直是职场题材影视剧的主题,作为话剧编剧也是主演之一的刘遐说:“大都市生活的人压力很大,我们这部话剧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得到一种心灵的释放,在爆笑中找寻温情,所以《盒子里的Annie张》在选材的时候更倾向于寻找一种纯纯的爱情和温情。”

  刘遐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专业,2010年又考取了中戏表演系的研究生,同时参演多部话剧和影视作品,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盒子里的Annie张》是刘遐工作室的开篇之作,凝聚了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力和智慧,为此刘遐本人也付出了很多心血。根据工作室的安排,2015年还会有三部话剧作品走上舞台,题材、风格方面都会让观众耳目一新,观众可以随时关注。

  导演:衣楠用Annie张诠释另类“白骨精”的“焦郁碌”

  《盒子里的Annie张》用时下最流行的一句话概括就莫过于“白骨精”有了“焦郁碌”。从字面意思来分析,“白骨精”是现在白领、骨干、精英的缩略词,而“焦郁碌”是焦躁、抑郁、忙碌的缩略词。导演衣楠说:“现代社会职场人员都在燃烧着自己的青春为了事业而奋斗,终于练成”白骨精“,这期间因为忽略爱情、生活、情调慢慢熬成了”焦郁碌“。我希望我们这部话剧不仅能够给观众带来快乐,更能够引发观众对职场生活的思考。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部话剧让这亘古不变的员工的矛盾发生质变让社会更加和谐。”

  中国电影文学学会知名导演郑阳参与监制:保证商业的前提下更要看中艺术性

  对于现在的话剧市场,不得不说,越来越多的话剧出品方以及话剧出品人为了票房而一再降低对艺术水准的要求。在文化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观众的欣赏水平也越来越高,单纯的追求市场性的做法,已无法得到观众的认可。为了使本话剧的艺术水准得到保障,《盒子里的Annie张》剧组请到了中国电影文学学会的知名导演郑阳作为本剧的监制,力图在商业和艺术观赏性两方面获得双赢。郑阳先生表示:“我们做的任何有关艺术性的工作都要在注重艺术性的前提下再谈商业,因此我希望《盒子里的Annie张》在保证艺术观赏性的前提下去追求更高的票房。”

  《盒子里的Annie张》将于2015年1月21日--2015年1月31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惊情”上演。由北京般晨若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旗下刘遐工作室联合出品,中国电影文学学会知名导演郑阳参与监制,80新锐话剧制作人郑夏辉担任制作人,知名话剧导演衣楠担纲编排。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37006.shtml report 1725 由北京般晨若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刘遐工作室出品的职场爆笑话剧《盒子里的Annie张》日前进入紧张排练阶段。话剧《盒子里的Annie张》是一部讲述事业与爱情均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