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郑元畅玩壁咚 徐璐羞涩“滚床单”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徐璐亮相广州粉丝见面会
郑元畅徐璐亮相广州粉丝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你们希望我随便找个人结婚吗?什么?和林依晨结婚?对不起!她已经结婚了 !”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10点档热播的《只因单身在一起》1月11日“小光棍” 节举行了首场粉丝见面会活动,剧中的男女主角郑元畅(小综)和徐璐双双盛装亮相。两位主角为了收视也是蛮拼的,不仅与粉丝当众大玩“壁咚”、拍床照等亲密游戏,郑元畅更是遭遇粉丝的当众逼婚,令郑男神尴尬不已。

  郑元畅自曝自己熬汤补肾

  久违了的郑元畅当日身着黑色长风衣帅气亮相,引起现场近千粉丝的疯狂尖叫 。与服兵役之前相比,郑元畅少了几分花美男,多了一份硬朗,显得英气逼人。尽 管今年将满33岁,但小综脸上丝毫不见岁月的风霜,令现场媒体纷纷感叹“不老男 神社”又添新成员。对于自己在《只因单身在一起》中饰演的乔圣宇颜值上完全不输十年前的江直树的原因,郑元畅表示:“我保养的秘诀主要有三点,第一是睡饱 ,第二是吃饱,第三是心情好。另外,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我,拍戏的时候因为工 作量很大、作息不规律,所以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过,他透露自己的保养 食品可不是下馆子或助理来煮,“别的艺人可能都是由助理来煮给他们吃,但我都 是自己做。我现在经常会给自己煮一些养生粥,还有汤,像银耳汤、百合炖雪 梨......”(记者插话“这好像都是女人吃的?”)郑元畅正色纠正说:“这是润 肺的!还有八宝紫米、八宝黑豆,这些是补肾的。”说完脸有得意之色,潜台词是 “这总归是男人吃的了吧?”,引来现场一片会心的笑声。

郑元畅与粉丝玩“壁咚”
郑元畅与粉丝玩“壁咚”


  玩亲密壁咚后被粉丝逼婚

  可补肾归补肾,没有女朋友补了肾又有何用呢?在与粉丝的互动当中,郑元畅就遭遇到了粉丝们的尴尬逼婚,一位争取到和郑元畅玩壁咚游戏的女粉丝,在被郑 元畅按在“床”上时就涨红着脸表示:“小综,你的年纪也30多了,粉丝们都希望 你早点结婚,我们都很担心你!”好在郑元畅临机应变能力出众,马上转身问现场 的粉丝:“你们希望我随便找个人结婚吗?”得到否定答案后才补充说:“好的, 那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如果找到了对的人,我就马上结婚。”此话引来粉丝们的热烈掌声。

  而男神玩起让公女生心跳脸红的壁咚游戏来也是非常娴熟,三款壁咚姿势任由女粉丝挑选,轻松将粉丝围在双臂之间的郑元畅还来了一段深情告白,“你也属猴啊,正巧,我妈妈也属猴。”热心肠的郑元畅还不忘给台下看呆了的徐璐科普什么叫“壁咚”,穿梭于女主角和女粉丝之间也让现场粉丝也是醉了。

  徐璐羞涩和粉丝“滚床单”

  《只因单身在一起》的女主角徐璐在现场人气也超高,男性粉丝高呼“我爱你”让徐璐也是羞红了脸。被认为一直好幸运每次都能喝男神拍戏的徐璐,在现场也爆料郑元畅私底下其实不高冷非常可爱,“他经常会有好多傲娇的可爱表情,我觉得都非常萌萌哒。”现场安排了郑元畅和女粉丝玩壁咚,男粉丝们福利也非常丰厚,可以和女神徐璐一起“拍床照滚床单”,主持人刚一宣布这个福利,现场男粉丝都沸腾了往前挤,争当幸运男主角。

  非常配合粉丝互动的徐璐在立着的道具床前,按照主持人的要求和激动的粉丝演绎了一版“婚后夫妻睡相不老实”的剧情,刚主持人念到男粉丝一把抓住徐璐踢过来的腿时,扭捏的粉丝不知该抓哪儿,还是大大咧咧的徐璐一把抓住粉丝的手握住自己小腿,帮助她完成了这场戏,不过抓完之后姜逗包自己又害羞率得脸红了,率真又可爱的性格赢得了现场粉丝的阵阵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27510.shtml report 3796 郑元畅徐璐亮相广州粉丝见面会搜狐娱乐讯“你们希望我随便找个人结婚吗?什么?和林依晨结婚?对不起!她已经结婚了!”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10点档热播的《只因单身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