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首播掀热潮 郑元畅今晚被电击要害

来源:搜狐娱乐
《只因单身》郑元畅表娇羞
《只因单身》郑元畅表娇羞

《只因单身》郑元畅徐璐张馨予关系多变
《只因单身》郑元畅徐璐张馨予关系多变

《只因单身在一起》剧照汪东城
《只因单身在一起》剧照汪东城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只因单身在一起》昨晚首次登陆湖南卫视即引发强烈关注。何炅刘涛、梁静茹等百余位明星力挺叫好,观众网络搜索和微博互动讨论均位居首位,可谓人气爆棚,为湖南卫视2015年最新开辟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创下开门红。尽管《只因单身在一起》从昨晚起逢每周日、周一晚22:00两集连播,但丝毫阻挡不了观众收看热情,昨晚很多人果断放弃习惯的睡觉时间点坚守追看,直呼追得“很残忍很辛苦”。《只因单身在一起》昨晚首播告捷,意味着周播这一形式在通过前期多部周播栏目的试水铺垫,已经逐渐培养起中国观众的全新收视习惯,湖南卫视先于国内卫视首吃“周播”螃蟹正朝着成功稳稳走去。

  明星力挺《只因单身》关注度超《武媚娘》

  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娱乐联合出品的《只因单身在一起》汇集了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戴向宇、韩承羽、苗贺程、付艺伟、赵亮、柴格、朱文超、孙璞等当红人气偶像演员,是湖南卫视在2015年最新推出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的开年大戏,融合爱情、商战、悬疑等多元戏剧元素备受期待。从筹拍开始,《只因单身在一起》就聚集了超高人气,吊足观众胃口。而昨日首播尚未开始,观众即对该栏目报以强烈期待,网络搜索和微博讨论等均列关注榜首,甚至将因被“胸斩”而让全民恶搞的“大头娘娘与小头皇帝”的《武媚娘传奇》微博话题讨论远远甩在身后。此外,何炅、刘涛、梁静茹、王岳伦、郁可唯张亮、刘芸等百余位明星更是在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集体为该栏目“撑腰”叫好,在新年伊始即掀起了新的收视关注热潮。

  《单身》周播逼观众顶瞌睡追看引“不满”

  《只因单身在一起》开播后整体颜值爆棚,尤其是服兵役归来的郑元畅勾起了观众追看《恶作剧之吻》时的美好回忆,他与汪东城时隔十年再演情敌的“宿命”也令剧迷和观众们兴奋不已。“恶作剧中的男一男二,现在看了感觉还阔以,想追,不要让我失望呀!”“不錯,挺好看的,决定跟了。”“老娘是女汉子,已经N年不看偶像剧了好吗,结果今天竟然坐在这看《只因单身在一起》。”虽然《只因单身在一起》的播出时间已临近深夜,但也丝毫阻挡不了观众“追看”热情,“顶着瞌睡虫也要看,只有在坐车的时候很想有个男朋友,那么我睡觉的的时候就有肩膀靠了。”

  《只因单身》今晚郑元畅“要害”被伤

  《只因单身在一起》并不是仅仅只“看脸”,故事也同样好看,讲述了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为条件入住单身公寓。而这些单身男女其实也代表现今社会中的八类单身人群,性格迥异、形象鲜明,而这些看似普通的“单身贵族”,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由郑元畅饰演的冷面童话作家乔圣宇一开始对姜可心(徐璐饰)并不来电,甚至在第一集就残酷地拒绝了姜可心的要求。入住单身公寓之后,两人的关系开始产生了化学反应,若即若离的感情在今晚终于有了质的飞跃。在乔圣宇暗中保护姜可心的时候,不料碰上了神秘的黑衣男子,两人在扭打的混乱局面中,姜可心误将电棒刺向乔圣宇的“要害”部位,令他在清醒后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展露娇羞。这场由电棒引发的邂逅充满喜感,必将让观众感受到《只因单身在一起》的精彩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8431.shtml report 3261 《只因单身》郑元畅表娇羞《只因单身》郑元畅徐璐张馨予关系多变《只因单身在一起》剧照汪东城搜狐娱乐讯备受期待的《只因单身在一起》昨晚首次登陆湖南卫视即引发强烈关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