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家庭暗藏隐患 《带着爸妈去旅行》救火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安慰哭泣的母亲
陈翔安慰哭泣的母亲

  搜狐娱乐讯 家是我们人生的驿站,是我们生活的乐园,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家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地方,无论我们在天涯海角,只要一想到家,就会有一股暖流涌向心头。当家庭出现矛盾,我们的驿站便不再温暖,乐园不再充满欢笑,我们的心就会“流离失所”。所以,当《带着爸妈去旅行》三组家庭之一的陈翔家频频冒出不合苗头时,陈翔十分焦急。

  陈爸陈妈矛盾暗藏关系紧张

  陈翔的父母人到中年,感情处于疲惫期,婚姻关系随即亮起红灯。在节目播出之初便可以看到陈爸陈妈时不时的争吵,矛盾显露。陈妈陈爸也曾透露年轻时因生活所迫,对彼此关怀不够,两人之间确实存有误会。孝顺儿子陈翔则表示带着爸妈参加这档真人秀的初衷,就是想让他俩通过旅行能曾近对彼此的了解,化解多年生活沉积下来的不满。

  孝顺陈翔挽救家庭再出招

  孝顺的陈翔不想看到父母感情不合,便趁着有这样一个可以全家出游的机会,在旅途中不断创造惊喜,缓和父母的关系。在最新曝光的一段花絮中,陈翔与陈爸促膝而坐,询问陈爸和陈妈之间是否有遗憾的事情,之后陈翔便四处寻求当地人的帮助,似乎要密谋一个更大的惊喜。陈翔紧缩的双眉,陈爸陈妈相拥站在山顶的画面,陈翔为挽救父母关系究竟会再想出什么新招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一个和睦温馨的家庭可以带给我们更多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当阳光普照时,我们也可以无忧无虑的走南闯北,为事业奔波。当生活的不易给家庭披上灰暗的外衣时,不妨带着爸妈去旅行吧,像陈翔一样,用小惊喜解开大心结!每周日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一路陪伴,一路欢笑,敬请准时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3300.shtml report 1228 陈翔安慰哭泣的母亲搜狐娱乐讯家是我们人生的驿站,是我们生活的乐园,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家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地方,无论我们在天涯海角,只要一想到家,就会有一股暖流涌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