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爆笑划水赛 陈翔“误入歧途”

来源:搜狐娱乐
“误入歧途”的陈翔
“误入歧途”的陈翔

  搜狐娱乐讯 你为了让父母能更开心都做过哪些事呢?你为了帮父母实现愿望做过的最大努力是什么呢?你为了帮父母实现愿望而奋勇比赛过吗?在昨晚播出的《带着爸妈去旅行》中,高梓淇蔡琳、陈翔、张博宇三组家庭齐聚博卡拉,展开了一项为父母争夺乘坐直升飞机观看雪山风光名额的划水比赛。三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囧态百出令人捧腹,而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的“补刀”神功,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爆笑划水赛 陈翔“误入歧途”

  费瓦湖划水是在博卡拉旅游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而导演组为了公平合理的分配仅有的几个乘坐直升飞机观看雪山风光的名额,特意为“儿女委员会”的高梓淇、陈翔和张博宇三人组织了一场费瓦湖划水比赛。

  比赛规则是选手从岸边划到节目组指定地点后再返回,先回到岸边的人获胜。三位选手为了给父母赢取看雪山的名额,也是蛮拼的。体型壮硕的张博宇出师不利,比赛一开始便落在最后,后来干脆直接跪在了滑水板上。高梓淇一路顺畅,稳步行进,夺得第一。而三个人中年纪最小的陈翔本是比赛中最先抵达节目组指定地点的人,却在折返途中“误入歧途”,横向划走,离岸边越来越远,甚至险些成为最后一名。三位选手的精彩比赛逗得岸边观战的爸爸妈妈们爆笑不已。

  孙海英吕丽萍成“补刀二人组”

  最近流行于网络的“补刀”一词,成为了孙海英和吕丽萍夫妇在《带着爸妈去旅行》中的代名词。二人将这一技能在节目中运用的炉火纯青,尤其一向不苟言笑的孙海英,更可称为“补刀教父”。

  在节目组安排的嘉宾与导演组进行的划水比赛中,当导演宣布赌注是哪方输了晚餐由哪方买单时,孙海英霸气回应:“我们输了我买单。”在看到儿子张博宇也将参加这场比赛时,吕丽萍取笑道:“完了,孙海英请客吧。”而当技术不佳的两位导演组选手刚离岸便纷纷落水后,孙海英立刻补上“一刀”:“赢得太轻松了,让我们不好意思了!”惹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一场比赛的时间很短,而这场比赛带给父母和子女的欢乐却很多很多,并将渗透到以后每个有关于这段回忆的时间。制造欢乐并和父母一起感受欢乐也是孝顺的一种表现。每周日晚9:15分,陪父母一起观看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让我们一起感受欢乐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39502.shtml report 1481 “误入歧途”的陈翔搜狐娱乐讯你为了让父母能更开心都做过哪些事呢?你为了帮父母实现愿望做过的最大努力是什么呢?你为了帮父母实现愿望而奋勇比赛过吗?在昨晚播出的《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