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点赞《美俏》十年 李静大手笔为静家族添丁

来源:搜狐娱乐
美俏十年回顾
美俏十年回顾

李静与游丝棋老师
李静与游丝棋老师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十年盛典是《美丽俏佳人》继续探寻美丽真谛的辉煌注脚,2015年《美丽俏佳人》也将被不断注入新的生命力和内涵。据了解,从1月1日起,《美丽俏佳人》全新登陆重庆卫视,于每周一至周五23:40播出。届时,节目将以全新的主持阵容、时尚浪漫的新景棚、妙趣横生的主题式采访、观众喜闻乐见的话题视角、多元化的嘉宾阵容,再创时尚节目的新纪元,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2008年,李静大举涉足艺人经纪,签约数位美女主持,成立了备受瞩目的“静家族”,从青涩的主持新人到如今拿起话筒便游刃有余掌控舞台得资深主播,静家族已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时尚军团。李静透露,2015年《美丽俏佳人》除在内容、形态上将开创新的元素,还将为“静家族”加码,大手笔招兵买马,为节目增添“新鲜血液”,新的能量,“只要你敢于表达,有展示欲望,尽可以大胆一试。”在李静眼中,其实社会上有许多具备敏锐时尚触角的普通人,他们有灵气,有时尚素养,但是缺乏机会,她将为他们开启娱乐和时尚的大门,向所有热爱时尚的草根们抛出橄榄枝,向全社会征集时尚女主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3757.shtml report 1791 美俏十年回顾李静与游丝棋老师海报搜狐娱乐讯十年盛典是《美丽俏佳人》继续探寻美丽真谛的辉煌注脚,2015年《美丽俏佳人》也将被不断注入新的生命力和内涵。据了解,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众星点赞《美俏》十年 李静大手笔为静家族添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