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清盐商》央八热播 金丰亵衣造型性感妖娆

来源:搜狐娱乐
金丰剧照
金丰剧照

金丰肚兜造型性感妖娆
金丰肚兜造型性感妖娆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5年央八的开年大剧,《大清盐商》以其精良的画面、考究的场景以及史诗性的风格彰显出宏大气势,开播不久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长腿御姐”金丰剧中饰演了“瘦马”紫雪一角,其中有几场戏她身着肚兜出镜,那举手投足间的妖娆性感,给该剧增色不少。

  正剧一枝独秀 金丰出场惊艳四座

  在各种狗血剧横行的当下,《大清盐商》在荧屏上一枝独秀,它既有真实的历史背景为依托,又有虐心的情感故事、戏剧化的情节以及对当今社会的现实意义,其严谨、醇厚的正剧气质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金丰剧中饰演的“瘦马”紫雪是一个风华绝代的女子,在扬州盐商宴请拉拢盐院阿克占的聚会里,她被作为礼物送给了盐官。金丰的第一次亮相便惊艳四座,她以衣袖轻掩面庞的娇羞模样和白居易笔下那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琵琶女极其相似,只是前者更加妩媚。

  亵衣造型妖娆性感 金丰婀娜身材吸睛

  现在女人的胸衣一般称之为内衣,可是在古代被称之为“亵衣”。所谓的"亵",就是不端庄、轻佻的意思。从这个称呼上,我们就可以知道,古代人对女人的内衣还是比较忌讳的。不同时期对内衣有不同的称呼。在清代,女人的内衣称之为"兜肚",一般做成菱形。

  据透露,有一场戏是盐政阿克占组织官员看缴获赃物,当时出现几人围观一款豪华亵衣,却不知所看何物的场面,直到紫雪点破,几人才羞恼散去。这一道具的出现,反映了当时贪官的无耻。出于剧情的需要,有几场戏金丰身着“亵衣”出镜,其婀娜多姿的身材在肚兜的映衬下瞬间变得性感无比,尽显妖娆娇媚的气质。从某种程度来看,金丰成了戏里吸睛度颇高的女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65437.shtml report 3242 金丰剧照金丰肚兜造型性感妖娆搜狐娱乐讯作为2015年央八的开年大剧,《大清盐商》以其精良的画面、考究的场景以及史诗性的风格彰显出宏大气势,开播不久就取得了不俗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清盐商》央八热播 金丰亵衣造型性感妖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