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录制节目被摸鼻子 张国立自称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1月4日下午,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节目四大导师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李冰冰首次集结亮相。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玄反影/图) 1月4日下午,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节目四大导师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李冰冰首次集结亮相,更在录制间隙来了场发布会,与临时抽到的媒体“学员”热烈互动。李冰冰现场遭到帅气男观众跪地“求婚”,让她高呼“我终于受到钻戒了。”此外,热心观众摸了成龙的鼻子,也十分抢戏。此次,除了导师,张国立还兼任主持人工作,他表示自己并不“毒舌”,年纪越大就越“暖男”。

  长相酷似“王力宏”粉丝求爱 李冰冰被指“想嫁想疯”

  为了让媒体记者更直观地了解节目赛制,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上台表演环节,让现场媒体直接变身学员,与导师亲密互动。作为唯一的女导师,李冰冰不但吊威亚霸气出场,现场还遭遇热心粉丝单膝跪地求爱,并奉上戒指。李冰冰还感慨“怎么长得这么像王力宏”。

  一旁“看好戏”的冯小刚表示:“冰冰,我觉得他真不错!你可以考虑。”台上的李冰冰竟然也毫不羞涩,被问及是否等被送戒指很久了时,直接“犯花痴”地蹦起来:“哈哈哈!终于有人送我戒指了!”一副“恨嫁女”表现,连之后上台的成龙都看不下去了,大呼“冰冰你是想嫁想疯了吧。”

  李冰冰更是“念念不忘”猛男酷似王力宏的高颜值,下台时忍不住感慨:“你太像王力宏了”,让张国立调侃道:“原来你想要的是王力宏!”冰冰听后直接隔空“喊话”:“力宏快来!”

  成龙被摸“福鼻” 张国立自称走暖男路线

  继李冰冰被突然“求婚”后,成龙也在接下来的表演里被“点名”。一位美女记者在用家乡方言表演绕口令后,也让四位导师跟着学,还得到了四位导师的“全票亮灯”。在之后的反选环节,没想到是模仿得最差的成龙被选择,女记者称自己要完成父母的心愿,因为父母一直很喜欢成龙的电影,而且说成龙的大鼻子代表好运,希望能够摸一下“福鼻”。一旁的张国立戏称:“以后不要叫成龙大哥,要叫‘福鼻大哥’!”

  成龙听后主动上台,被美女记者“摸鼻揩油”之后,竟然还主动拉过记者的手,“你再摸摸,有碎骨在里面。”成龙解释称,自己的鼻梁碎过三次,“后来检查说有碎骨,医生说要从鼻子下面开刀进去做手术,全部重新‘修整’一下,我说还是算了,就这样吧。”

  在这档节目中,张国立还需要兼任主持人的工作。现场被问及私下里是什么风格,张国立笑称自己走得是暖男路线,“每个人都有性格的不同方面,整体上我是比较温暖的人,偶尔会着急,但是岁数大了越来越暖和了,整个已经变得很温暖的一个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35030.shtml report 3918 此外,热心观众摸了成龙的鼻子,也十分抢戏。(点击进入组图)1月4日下午,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节目四大导师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李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成龙录制节目被摸鼻子 张国立自称暖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