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男人帮唱响国剧盛典 曹磊领唱月圆花好

来源:搜狐娱乐
“国剧盛典”曹磊献唱
“国剧盛典”曹磊献唱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2014年度《国剧盛典》在2015年新年第一天亮相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各大奖项也随之揭开了庐山真面目。说起本届盛典的最大赢家,当属由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曹磊参演的2014爆红战争剧《北平无战事》。这部“史上最佳烧脑剧”把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年度十佳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年度飞跃女演员等奖项统统收入怀中,导演、编剧及主演等一行11人的庞大阵容携手登台成为盛典上最亮丽的风景线。而“北平男人帮”也在盛典上以一曲《月圆花好》表达他们对观众的新年祝福。

  曹磊领唱《月圆花好》 《北平》男人帮“说的不如唱的好”

  作为本届国剧盛典的最大赢家,《北平无战事》剧组所有到场主创人员被邀请上台,与观众分享这部热播剧幕前幕后的故事。十男一女的组合惊艳亮相,引起观众热议。不过令人略感意外的是,11个人表现得沉稳内敛、话语极少,任凭主持人窦文涛怎么“诱导”,舞台上像被《北平无战事》剧中严肃紧张的气氛包围似的,网友纷纷调侃各位主演是不是还没从剧中脱离出来,依然在用严肃的表情和扎实的演技诠释心情。

  随后,在“王副官”曹磊和“小妈”陈丽娜的引领下,《北平无战事》剧组人员现场清唱了贯穿全剧的歌曲《月圆花好》,博得全场热烈掌声。加上背景大屏幕上播放的《北平无战事》片段,又把观众从现场带回到了剧中。

  曹磊主演《北平》《枪王》获好评 盼新年延续辉煌

  刚刚过去的2014年对新生代实力派青年演员曹磊来说是丰收的一年: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和《绝地枪王》在各大卫视热播,并一度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北平无战事》被评为“最烧脑”剧作,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而《绝地枪王》在湖南等地面频道播出时,收视率曾获得“破7”的极佳成绩,而在上星播出后,收视率和口碑也是一路飙高。曹磊在两部剧中塑造的“王副官”和“张政委”的形象深入人心,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对此曹磊表示:2014年参与了几部好剧的拍摄,让他收获颇多。期待2015年能继续参与到更多优秀作品中,自己也会不断地学习、改进,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出演每一部作品。同时曹磊还特意表达了对粉丝的谢意,感谢粉丝朋友们一路走来不离不弃,自己将会用更多的好作品回报粉丝的支持。

  据悉,曹磊正在温州拍摄的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即将杀青。作为经典热播剧《温州一家人》的续集,由《北平无战事》主创班底打造的《温州两家人》自开拍以来就一直受到业内的关注和观众的期待。曹磊透露此次自己将以崭新的形象亮相剧中,敬请观众朋友们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6989.shtml report 1641 “国剧盛典”曹磊献唱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2014年度《国剧盛典》在2015年新年第一天亮相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各大奖项也随之揭开了庐山真面目。说起本届盛典的最大赢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