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热播 刘一含王庆祥演绎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刘一含与王庆祥在剧中饰演父女
刘一含与王庆祥在剧中饰演父女


  搜狐娱乐讯 38集年代传奇大戏《镖门》近日在深圳、贵州、山西、东南四大卫视播出。刘一含和老戏骨王庆祥演绎了镖门中感情深厚的父女,情到深处让人为之动容。

  王庆祥饰演了太古镖局的总镖头戴海臣,刘一含饰演的戴戎是他唯一的女儿,自小跟着爹习武,乖巧听话又懂事,因为与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有一纸婚约又从小青梅竹马,两人也都因为这些安稳而踏实。但特殊时代背景总会有意外,刘安顺的意外丢镖,导致要进京另谋生路,戴戎坚信他会回来。又因为意外的阴差阳错,戴戎没能嫁给青梅竹马的师兄刘安顺,却嫁给了李健饰演的师弟李希平。对大徒弟刘安顺偏爱有加的总镖头看着女儿嫁给二徒弟李希平,一来抱憾刘安顺,二来心疼女儿。两个徒弟都自己带出来的,女儿又是自己一手拉扯大的,手心手背都是肉,怕女嫁错郎的桥段让看过的观众都为之动容。就像开场时女儿心疼爹年岁已大,想让他退休一样。

  刘一含在和老演员王庆祥合作时也学习到了很多。年轻演员演戏张力十足,而老演员演戏收放自如,张弛有度、相互配合不仅让刘一含学习到了更神髓的演戏技巧,还将父女情深演绎到了极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498577.shtml report 2595 刘一含与王庆祥在剧中饰演父女[相关]《镖门》预告-一镖走天..|镖门第6集预告片..搜狐娱乐讯38集年代传奇大戏《镖门》近日在深圳、贵州、山西、东南四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镖门》热播 刘一含王庆祥演绎父女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