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陷“神秘人”迷局 郑恺热舞开心自high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自high高歌
郑恺自high高歌

郑恺与导演组谈判
郑恺与导演组谈判

郑恺委屈卖萌
郑恺委屈卖萌

郑恺大秀电臀
郑恺大秀电臀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热播的《奔跑吧兄弟》再一次掀起收视狂潮,本期节目的“内奸”设定让游戏过程悬念不断,让观众直呼“紧张得手心冒汗!”而一贯秉承“呆萌”画风的郑恺却始终未被神秘气氛感染,不但在游戏中撒娇卖萌大跳热舞,更与群演们开心互动,在关键时刻用过人的综艺感为节目带来意外笑点。

  郑恺大秀电臀热舞 忘我自high“抢镜王”

  当天“奔跑兄弟”在杭州继续奔跑,首先迎来的是许久未见的“顶级趾压板”挑战,众人当即变脸叫苦连天,郑恺更无辜卖萌与导演组讨价还价:“我没有别的要求,穿袜子行不行?”当然这个要求立刻被PD否决。然而“奔跑兄弟”并未被吓倒,互相鼓劲群策群力,终于成功通过挑战。

  接下来,“奔跑兄弟”被带至一个集装箱内,需在六个逃生小门打开时迅速逃出,选择钥匙打开宝箱得到提示。当音乐响起,众人立刻尽情起舞,郑恺更是立马进入“舞王”模式,忘我地跳起帅气舞步,还跟王祖蓝比拼电臀神技,让“奔跑兄弟”都惊呼喝彩。郑恺不仅从《辣妹子》到《离开地球表面》各种曲风自由转换无压力,更跟着音乐高声high歌,同时与每一个机位互动根本停不下来,在小小集装箱中跳出了万人演唱会的风范,将现场气氛瞬间炒热,观众更是高呼:“跳舞的时候帅到没朋友!”

  郑恺陈赫吐槽忙 撕名牌愈挫愈勇期待爆发

  接下来,“奔跑兄弟”遵循提示来到新远影院展开与“神秘人”的最终对决。郑恺与陈赫共同行动寻找线索,眼尖的郑恺首先找到了拼图用的背板,却因不明功用而顺手将线索放了回去,让人哭笑不得。而“阑尾兄弟”也再次陷入有一搭没一搭互相吐槽的状态,导致两人离真相越来越远,可谓最“天然呆”的两兄弟。

  果不其然,在郑恺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时候,就被“神秘人”邓超淘汰。郑恺来到休息室后,不甘心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与baby展开“撕名牌练习”,没料到连连败在baby手里,让郑恺焦虑大呼:“我的撕名牌技术竟然生疏了,这还怎么混!”颇具危机意识的郑恺想必能够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爆发真正实力,再现“猎豹”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497192.shtml report 4268 郑恺自high高歌郑恺与导演组谈判郑恺委屈卖萌郑恺大秀电臀搜狐娱乐讯上周五热播的《奔跑吧兄弟》再一次掀起收视狂潮,本期节目的“内奸”设定让游戏过程悬念不断,让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男》陷“神秘人”迷局 郑恺热舞开心自high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