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实力唱将组梦之队 收视口碑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1月2日晚22点第三季《我是歌手》震撼首播,古巨基、孙楠、黄丽玲、胡彦斌、陈洁仪、张靓颖韩红七位歌手轮番登台,这个阵容可以说是立足全亚洲、囊括两岸三地实力唱将的华语歌坛“梦之队”!

  1月3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首播超越前两季,份额破十,全国测量仪收视率1.7份额10.17%, 同时段第一,份额超第一季首播67.5%,当晚天天向上2.04/5.75,同时段第一,纪录片我们的歌手份额8.53%,同时段第一。收视、口碑超越当晚其他节目,领跑周五综艺档。网友更是不吝赞美之辞:“期待良久的我是歌手,终于来啦!区别于其他同类节目的精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舞美效果堪称一绝。”

  与此同时,《我是歌手》大数据成绩也表现不俗,来自酷云EYE实时电视台市场占有率数据显示,湖南卫视1月2日晚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3%,令人咂舌。微博讨论数也在节目前后直线攀升,截止节目结束,#我是歌手#阅读量高达26亿,微博热搜榜前三均是《我是歌手》相关话题。我是歌手贴吧里直播讨论也达数千条之多,朋友圈、微博、各大社交平台都充满了大家对《我是歌手》热爱。就连关闭微博两年的孙楠也在1月2日开启微博,并发布了家人共同观看《我是歌手》的照片。

  陈洁仪《心跳》惊艳全场 登微博热搜榜第一

  1月2日晚,陈洁仪身着长裙亮相舞台,一头干练的短发颇具气质。台上的她深情演唱《心动》,简单的歌词,动人的旋律,配合着柔和自然的声线,陈洁仪把林晓培的经典作品演绎得缠绵悱恻,如不胜情。一曲唱毕,细心的观众发觉陈洁仪已眼泛泪光,如此走心的演唱,自然博得满场喝彩。#我是歌手 陈洁仪#以406103的超高热度登微博实时热搜榜榜首,网友表示:“心动我看了十遍,这歌我不敢轻易听。都会哭……最爱的演员加最爱的歌……唱的太好了,”“唯一不靠飙高音的歌手,非常喜欢她。”

  首发阵容引人入胜 赛制创新残酷升级

  本季最大的亮点是“2+1”赛制,即在常规排位赛、淘汰赛、突围赛和决赛的基础上,在每两场竞演后增设了踢馆赛。“2”代表与前两季相同的排位赛和淘汰赛,首场和第二场比赛结束后,两场比赛总得票率累计最低的歌手将被淘汰出7人阵容;从第三场节目开始,出现代表“1”的踢馆歌手,该歌手只有排名前四才算是踢馆成功,如果踢馆成功,他将直接进入7人阵营,如果踢馆不成功则直接被淘汰,歌手阵容仍将维持6人的阵容。而到了第四场比赛,将出现补位歌手前来挑战,并决出淘汰人选;第五轮再次出现踢馆歌手,之后的赛制将依照四、五轮的流程进行循环,单数场次出现踢馆的新生代歌手,双数场次出现补位的资深歌手。也就是说,从第二场开始,往后每场比赛都会有歌手要离开,残酷的赛制也大大增加了节目的悬念和看点。

  除了赛制上大做文章,在歌手经纪人的环节设计上,导演组也是煞费苦心,一改以往“一配一”的配对规则,第一期节目中就会有八位经纪人亮相,其中不乏三朝元老李锐、田源、沈梦辰、沈凌和王乔,阔别第二季的李维嘉也在本季回归,还有有吴恙、谭杰希两位全新的面孔。八位经纪人争夺七位歌手,曾在第一季《我是歌手》中担任林志炫经纪人的沈梦辰意外下岗,网友不舍:“还挺希望她当胡彦斌经纪人的,美女经纪人可惜啦。”

  本周堪称“最温和一期” 下周五晚谁将直面淘汰?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的舞台上,七位风格各异的歌手用不同的表现方式诠释了对音乐的热爱。古巨基深情演唱粤语金曲《爱与城》加上“港普”呆萌主持,瞬间人气暴增;孙楠献上“遗珠”之作《是否爱过我》情动全场;黄丽玲绝美长裙亮相,将《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拿捏得恰到好处,成为观众最期待“黑马” ;胡彦斌玩转音乐,大胆改编《山丘》才华尽显;陈洁仪用《心跳》展现温婉唱腔和深厚功底;张靓颖华服登场,走心演唱《我用所有报答爱》让全场起立大呼“女神” ;韩红带病激唱高难度曲目《天亮了》博得满堂喝彩,勇夺第一。首轮亮相,七位歌手各显其能,虽然决出了名次,但并不会有人离开,与之后的竞演相比,第一期堪称“最温和一期。”下周五晚,第一期和第二期总票数最低者将直接离开这个舞台,七位歌手均实力强劲,究竟谁会第一个离去?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3/n407488163.shtml report 3834 《我是歌手》实力唱将组梦之队收视口碑获赞【查看组图】2015年1月2日晚22点第三季《我是歌手》震撼首播,古巨基、孙楠、黄丽玲、胡彦斌、陈洁仪、张靓颖、韩红七位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