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宁卫视欢唱会将播 魏晨华晨宇上演“双晨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5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当华晨宇遇见“喵星人”
2015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当华晨宇遇见“喵星人”

  搜狐娱乐讯 “2015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将于1月1日晚22点拉开序幕。在刀光剑影的电视“贺岁档”,“2015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也摆出了一副星光熠熠的大阵仗:有华晨宇魏晨、MIC男团等一众颜值爆表“小鲜肉”的鼎力加盟,亦有金池、平安、大张伟一票实力唱将的保驾护航,更有《梦想音乐节》的“三大法老”毛宁、李杰、Karey天天携11支城市优胜乐队为梦发声。同时,新年欢唱会作为2015年辽宁卫视“春暖人间欢乐季”的开篇之举,正式宣告以“筑梦中国”为主题的频道改版大幕盛大开启。

  魏晨华晨宇同台飙歌 掀“暖男”与“萌神”大对战

  已出道近10年的魏晨,音乐道路顺风顺水。近来更凭借热卖影片《匆匆那年》中乔燃一角的精彩演绎,令其“暖男”形象深入人心,引众粉丝狂追热捧。人气飙升之时,自然也是各大卫视竞相争抢的“收视宠儿”。而与魏晨可谓“同门师兄弟”的华晨宇,自2013年“快男”出道起,就凭借其“呆萌”形象深受众人喜欢,从此有了“火星萌神”的昵称。2014年,华晨宇也曾在辽宁卫视的热播节目《梦想音乐节》中,以“客座导师”的身份坐镇评委席。此番,在节目组的不懈努力下,将魏晨、华晨宇这两位人气偶像双双“收入囊中”,把他们2015年的开年“首唱”留在了“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的舞台上。

  一个是出道近10年的“暖男”,一个是新近上位的“萌神”,两人各自有着坚实的粉丝阵营。当舞台上偶像全情演唱之时,台下的粉丝们也犹如“两军对垒”一般,为各自的偶像摇旗呐喊。如此场面颇有些“同门厮杀”的意味,有观众借诗打趣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不论他们谁是“你的菜”,2015年1月1日晚,两人都将火力全开,向你的音乐神经发起挑战。

  设“游戏陷阱”众星分分钟被“玩坏” 华晨宇撞上“喵星人”“求抱走”

  新年欢唱会上的每一位明星嘉宾,除去要尽唱歌的“本分“之外,还要现场配合完成即兴的互动游戏。作为西北汉子的魏晨,迎来的挑战便是学说东北话。看魏晨如何将一句“我的菠萝盖卡马路牙子上磕秃噜皮了”的经典东北话说出RAP的感觉。而当“火星人”华晨宇撞上“喵星人”,爱不释手“求抱走”的模样更是萌化众人。“神曲之王”大张伟被“分配”的任务是带领为他伴舞的大妈们对彪广场舞,俨然一副“大妈之友”的可爱模样,逗趣场面相当“违和”。众星们面对节目组设下的“游戏陷阱”,“囧萌”表现令现场观众笑的前俯后仰,大家玩笑道:“明星们真是分分钟被玩坏的节奏。”

  新年第一天,众星们还必须送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才会被“放过”。“暖男”魏晨细心准备了一顶红色的签名礼帽,一是因为最近发行了新专辑《帽子戏法》,另一方面更希望大家2015年都能够“红”运当头。金池送出在国外演出时挑选的“环保包”,提倡大家保护环境,别出心裁的礼物也彰显一个公众人物应有的公益责任。歌手平安元旦送“圆蛋”,一颗签名版的可爱鸡蛋,将2015年圆圆满满的贴心祝福送给大家。特别要强调的是,还有更多明星嘉宾精心准备的私藏大礼,将在1月1日22点辽宁卫视播出当晚,送给观看节目并参与互动的幸运观众。此举虽令现场观众们颇感遗憾,但大家还是很“励志”地感慨道:“互动还是要参加的,万一中了呢?”

  毛宁回归“梦开始的地方” 11支城市乐队荣耀登顶

  2015年辽宁卫视全新改版,以“筑梦中国”为主题的系列节目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打头炮”的“新年欢唱会”,节目元素中自然也脱离不了“梦想”二字。从8月份起播出的《梦想音乐节》中,担任梦想导师的毛宁、李杰,主持人Karey天天和经历了重重选拔的11支城市乐队就上演了一场以梦想为名的“师生大团圆”。欢唱会上,导师毛宁还触景生情地回忆起18岁第一次登上辽宁卫视舞台的情景,感慨这是他“梦开始的地方”。

  导师们唱的尽兴,“学生们”也不甘示弱。来自北京的蜜糖先生、西安的王建房和他的朋友们、河南的农民兄弟以及广州的拾音社等11支优胜城市乐队,也都分别献唱了他们各自最具代表性的原创歌曲。无论是毛宁、李杰这样“老一辈”音乐人,还是11支年轻的城市乐队,通过《梦想音乐节》这样一个筑梦的舞台,都令人清晰地感受到他们对音乐梦想的笃定坚守和不懈坚持。2015年,他们也将带着不变的音乐梦想,通过新年欢唱会的舞台开始新的征程。

  “错峰”播出新年狂欢夜High不停

  近几年,跨年、开年演唱会成了各大卫视的“兵家必争之地”。从“抢星大战”到节目形式,卫视间“斗法”不断,愈演愈烈之势,堪称电视界的“贺岁档”。2015年,辽宁卫视以“后入者”的姿态高调加入混战,从8月份播出的《梦想音乐节》伊始就排兵布阵,在掀起了一场城市间音乐的“百团大战”之时,也为2015新年欢唱会这场开年盛事大力预热,攒足了势头。同时为了避免同类型节目的“撞车”,在播出时间上,辽宁卫视选择于元旦当晚22:00点“错峰”开播,一个时间差的巧妙利用,从容地错开卫视跨年大战的“风口浪尖”,也令观众们的新年狂欢之夜有了更多选择。“2015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将带着“筑梦中国”的新年愿望,在1月1日晚22:00给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1/n407462411.shtml report 4401 2015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当华晨宇遇见“喵星人”搜狐娱乐讯“2015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将于1月1日晚22点拉开序幕。在刀光剑影的电视“贺岁档”,“2015辽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