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知识竞赛萌娃逆天 华晨宇郭敬明重读一年级

来源:搜狐娱乐
陈老师和孩子们
陈老师和孩子们

  搜狐娱乐讯 为了能在离开之前给孩子们留下温馨快乐的回忆,小花老师和陈学冬这次使出浑身解数,邀请各路明星大咖参加《一年级》新年班会,不料这次班会却成了“明星队”的噩梦,在明星队和一年级队的知识竞赛中明星队彻底处于劣势,就连郭敬明最后也不得不哀叹“这节目是要羞辱明星到什么时候”,最后的惩罚环节更是让他们完全放下偶像包袱来满足学童们的各种奇葩要求。

  据记者了解,除了华晨宇本次来到《一年级》当老师之外,宋小花和陈学冬也是力邀自己的圈中好友前来和萌童互动,宋佳带来了张嘉译、黄志忠、黄磊等明星助阵,而陈学冬则有望请郭敬明带领《小时代》俊男美女集体亮相,还有网友爆料称TFboys将担任新年班会的主持,因此成为了观众们最为期待的环节之一。

  不过对于明星们来说,这次新年班会却成了他们的滑铁卢,在知识竞赛环节,竟然被《一年级》的小朋友打的落花流水。面对“先有男人还是先有女人”、“13个橙子怎么分给9个人”等神提问,明星队大脑集体短路,就连“智多星”郭敬明也完全无力招架,最后只好控诉“这节目是打算羞辱明星到何时”。

  而后面的惩罚环节更是因为萌娃们的脑洞大开而十分精彩,华晨宇、明道、郭敬明等人纷纷被要求扮演各种动物,华晨宇扮鸵鸟被网友调侃“好肥的一只鸟”,杜海涛也惊叹“这难道是要我们表演杂技吗”,最后还穿上了公鸡装惊艳亮相,惹人爆笑不已。

  新年班会除了有逗乐的知识竞赛,还有学童们的深情演讲。每一位学童都认真讲述了入学这几个月来他们的成长、他们的收获。或收获朋友、或收获自信、或收获坚强,纷纷示爱父母、同学以及陪伴他们成长的冬花老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12121.shtml report 3326 陈老师和孩子们[相关]郭敬明豪宅内景曝光衣..|朱梓骁清空微博疑因不..搜狐娱乐讯为了能在离开之前给孩子们留下温馨快乐的回忆,小花老师和陈学冬这次使出浑身解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