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 群星送祝福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 群星送祝福力挺 

 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 群星送祝福力挺

 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 群星送祝福力挺

 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 群星送祝福力挺


  搜狐娱乐讯 Eric周兴哲发片以来名人加持不断、众星拱月,不但仅有偶像剧《十六个夏天》中的演员如许玮宁、邹承恩跨刀站台,昨日记者会上更让许多圈内大牌歌手如周杰伦林俊杰、蔡健雅为他录制祝贺VCR为他勉励加油外,金曲才子韦礼安更特别为他站台,犹如以接棒之姿,盼Eric周兴哲能在明年一举入围金曲最佳新人!

  已经在12/24发行首张专辑《学着爱》的Eric周兴哲,因为一首《以后别做朋友》搭上偶像剧《十六个夏天》,未发片就到受到许多名人加持,并受到各界瞩目,也成为2014下半年歌坛最亮眼的新人!唱片公司特别为他举办盛大的发片记者会,记者会上周兴哲自弹自唱主打歌《学着爱》,展现深厚古典钢琴底子的音乐才华!在《以后别做朋友》及《学着爱》两支MV中分别在水里跟空中弹钢琴的周兴哲笑说,“这次终于可以好好地坐下来谈钢琴给大家听了!”而说到学古典钢琴,周兴哲回忆小时候学琴都坐不住,而且都要妈妈逼着练琴才肯学,他笑说“以前是跟哥哥一起学钢琴,都很想偷懒;结果后来到美国念书后,反而很喜欢弹钢琴,因为可以抒发一些情绪,还有在那边念书时排遣无聊的时间,也因此那时候开始创作。所以很感谢妈妈让我学琴!”而这次在新专辑中的新歌,哥哥也有参与RAP的部分,周兴哲透露说,“哥哥其实也很爱音乐,而且他会拉小提琴,也很有音乐才华!重点是他长得比我帅!哈哈!”

  趁着记者会,唱片公司特别邀来金曲音乐才子韦礼安来为Eric周兴哲站台,当年韦礼安就是演唱了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主题曲《还是会》而广受大家喜爱,加上会唱又会创作又多才多艺,因此唱片公司希望韦礼安能以前辈之姿来为周兴哲加油,更希望有”传承”之意,期盼藉由韦礼安的加持,能让周兴哲一举入围明年金曲新人!韦礼安今天特别带来19架小钢琴所组成的”钢琴塔”,这几架小钢琴都有圈内有名的音乐人制作人签名背书,包括了许多知名音乐制作人如陈建骐老师、陈子鸿老师都为这些小钢琴签名背书,由韦礼安送出这个礼物送给Eric周兴哲,可说别具意义!现场Eric周兴哲与韦礼安一碰到面,Eric腼腆地喊韦礼安一声”前辈”,让韦礼安笑说,「我还没30岁就叫我前辈好像怪怪的,不过话说回来你才19岁,真是青春无敌啊!」韦礼安今天在现场还特别称赞周兴哲唱歌有SENSE,期望他能入围明年金曲奖新人的他笑说,“刚在后台的时候跟Eric聊天,感觉他很放松,讲话也很大器,颇有大将之风!未来不可限量啊!不过我要说的是得金曲奖新人也没有很好啦,像我第二张就摃龟没入围任何奖项!”讲到入围金曲新人时,韦礼安不忘提携自己小师妹曾沛慈,笑说,“届时希望新人奖有两个名额,让周兴哲跟沛慈一起得奖多好!”

  而除了韦礼安站台外,唱片公司更邀来唱片圈众天王天后级歌手、幕后制作人及DJ为他录VCR加油;包括周杰伦、林俊杰、Tanya、A-LIN、小S、戴爱玲、蔡旻佑、Joanna王若琳、Hush、黄子佼、丹尼斯、艾怡良、陈建骐老师、陈子鸿老师、王治平老师、小刚 周传雄老师、Lara梁心颐、金贵晟、DJ左光平录制VCR为Eric周兴哲祝贺,可说众星拱月的意味浓厚,也让Eric周兴哲成为最多“前辈”加持’的幸运新人歌手!其中综艺天后小S录的祝贺词令人莞尔,在录VCR时说到:“周兴哲你有帅气的脸孔、年轻的肉体最重要是有着一副有生命力的好声音;希望有机会来我家弹琴给我听,要趁我老公不在的时候!」问周兴哲面对天后小S的邀约,自己如何响应?他害羞地笑说,「当然OK啊!”周兴哲还说,“自己看到这么多前辈帮我加油,尤其是看到偶像林俊杰、周杰伦、还有Tanya姐,我在后台看到时都很激动!在看到陈建骐老师录的话,我都忍住不要哭出来。”

  此外,唱片公司更准备了两样特别礼物—“金汤匙”、”铁饭碗”,并有请SONY唱片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徐毅、以及台湾区总经理庄湘怡特别上台送出这个有意义的礼物,期许周兴哲在发首张全创作专辑后,勉励他持续不断的努力创作,公司全力支持,让他就像捧着铁饭碗、含着金汤匙出生,立足歌坛不怕没饭吃!大家长徐毅更在上台后称赞周兴哲是有实力的新人,也是SONY唱片力捧的年度新人,绝对预算无上限支持!徐毅表示,“当初要签Eric的时候,就有先请大哥李宗盛先听他的demo,大哥很称赞这小伙子,直说他有潜力!”问周兴哲自己见到大师李宗盛有甚么感想?他笑说,“他拍我大腿说要我加油啊!大师讲话方式很帅!”而紧接着就要迈入2015年,周兴哲在这新的一年的一开始,也将展开一连串北中南与歌迷见面的行程,包括1/10台北签名会,将会一路跑到台中、台南、高雄全省跑透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3030.shtml report 4018 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群星送祝福力挺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群星送祝福力挺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群星送祝福力挺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群星送祝福力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兴哲初举办首张专辑记者会 群星送祝福力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