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 好兄弟邹承恩站台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

 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 好兄弟邹承恩站台力挺

 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 好兄弟邹承恩站台力挺

 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 好兄弟邹承恩站台力挺


  搜狐娱乐讯 索尼音乐娱乐旗下艺人Eric周兴哲在12/24发行首张专辑《学着爱》。其凭借《以后别做朋友》搭上冠军偶像剧《十六个夏天》,未发片就到受到许多名人加持及媒体瞩目。首支同名单曲《学着爱》请来许玮宁跨刀演出,话题十足。唱片公司特别趁着圣诞节为周兴哲发片,在唱片行举办发片造势活动,让周兴哲担任一日店长,为粉丝结账并分送耶诞礼物,与粉丝提前过耶诞佳节!此外,因为合作《十六的夏天》而结成好友的邹承恩,特别到场买CD担任头号粉丝及神秘嘉宾,为周兴哲发片站台,让原先不知道邹承恩会出现的周兴哲吓到结账手忙脚乱,还打错金额好糗

  一身帅气西装的周兴哲,一到场就忙着布置自己在唱片行的CD及海报,他特别在银色耶诞树前挂上自己的专辑,许下希望能专辑大卖的心愿,他笑说“在国外念书时,小时候都会挂上卡片许愿,所以趁着这次在台湾过耶诞诱发片,跟耶诞老公公许愿新专辑大卖,最好明天12/25圣诞节一觉醒来,就能听到专辑卖到缺货的好消息,哈哈!”而好友邹承恩得知周兴哲发片,则特别偷偷一早来唱片行买CD,并排队第一个给周兴哲结账;原本没注意到邹承恩来现场的周兴哲,一看到邹承恩拿了五张CD给他结账,结果让他大吃一惊手忙脚乱,不但零钱找错数字,而且还不会打发票,直说说,“哇赛,也太惊喜了!工作人员都没跟我说你会来!”结果让邹承恩亏他说,“一日店长不太合格哦!”一次就买五张CD支持的邹承恩表示,“这次买五张是要送给《十六个夏天》的五人帮—林心如、杨一展、许玮宁、谢佳见还有自己,让他们能够抢先听到他新专辑的好歌!”

  凭借演唱《十六个夏天》的片尾曲并参与演出的周兴哲,而和里面各个主角包括林心如、杨一展等都成为朋友,许玮宁甚至友情跨刀为他拍MV,足见周兴哲人缘很好;而由于跟里面的男配角邹承恩阴位都从美国念书回来,加上都爱打篮球,因此也让周兴哲和邹承恩特别有话聊,也因为打球成为好朋友。趁着今天周兴哲发片,邹承恩特别去当粉丝排队买CD给他祝福,让周兴哲超感动,直说,“Jason就好像我大哥一样,在台湾很罩我,怕我无聊常会约出去吃饭打球,是麻吉啦!”邹承恩笑说,“因为他年纪小啊,里面他最受宠,里面的几位演员姊姊们都很疼他。所以我们也把他当弟弟照顾啰!”

  问起两人彼此说说打球球技如何,邹承恩说,“eric是左撇子神射手,三分球很准ㄟ!而且年轻有本钱整个体力很好,打起球来整球场到处飞,累死我们这些当对手或是他的对友!也不想想我们这些都大他一轮的长辈,都可以当他叔叔了我!”周兴哲则笑说,“Jason球技很好啦!而且投篮技术一流,而且他体力也很好啦,打个两三小时没问题!”问邹承恩有没有帮周兴哲介绍女友?邹承恩爆料说,“他哪需要我介绍啊!他自己涨这么帅,去夜店玩或喝酒都有女生想认识他吧!哈哈!而且如果是我介绍,应该都是大姊姊了,不太适合他。”

  除了是Eric周兴哲首张专辑《学着爱》发片日也是一年一度的圣诞夜,Eric也准备了圣诞袜祝福将满满温暖分送给现场朋友们,提前跟大家欢度圣诞!现在就请歌迷朋友出场,让周兴哲分送耶诞袜。趁着这个特别日子,唱片公司特别推出“Eric周兴哲岁末暖冬心愿卡”活动,只要粉丝们写下圣诞心愿或是想对Eric说的话,放在唱片行前的圣诞树前,就有机会在圣诞节及跨年夜接到Eric本人的来电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7693.shtml report 3156 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好兄弟邹承恩站台力挺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好兄弟邹承恩站台力挺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好兄弟邹承恩站台力挺搜狐娱乐讯索尼音乐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兴哲首专圣诞节发行 好兄弟邹承恩站台力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