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鹿鼎记》最美阿珂惊艳登场 贾青不惧被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和韩栋剧照
贾青和韩栋剧照

贾青饰演最美老婆阿珂
贾青饰演最美老婆阿珂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和海宁长宏影视共同出品,赖水清担任总导演,实力派演员贾青、韩栋等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新版《鹿鼎记》正在安徽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热播。全明星的演员阵容,轻松搞笑的剧情使该剧一开播便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收视。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韦小宝七老婆之一的阿珂终于在一片期待中惊艳亮相,俏丽的容貌瞬间倾倒众生,不负“最美老婆”的称号。阿珂的扮演者贾青也对自己的表演充满信心,不惧与以往版本的阿珂做比较。

  贾青不惧被比较 新版阿珂更接地气

  阿珂作为金庸武侠剧里最受关注的女性角色之一,一直广受观众网友喜爱,以往各版阿珂也比较深入人心,这让人不由得好奇贾青如何塑造一个不一样的阿珂。据悉,新版《鹿鼎记》改编自金庸2005年修订版同名小说,比起以往版本有不少新的改动,新版中的阿珂与小宝一见面就打打闹闹,十足的一对儿欢冤家,贾青对自己的表演也很有信心,不惧与以往版本做比较,“其实当初在演阿珂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到一定会跟很多版的美女比较,当时我就想肯定要做炮灰了。但是拍完后我感觉还挺好的,不怕被比较,因为新的版本会有新的观众群体在看。以往版本阿珂给人的印象可能更像一个高冷的花瓶,我觉得这一版阿珂最大的优胜之处是比较接地气,我演的阿珂和韩栋演的韦小宝之间有很多很好玩的一些桥段,所以我们是以出彩、喜剧为胜,然后这一版的阿珂就是韦小宝的傲娇女友,这是我对这个角色的定位。”

  贾青曝七老婆姐妹情深 韩栋成炮灰

  在新版《鹿鼎记》中,阿珂一出场就牢牢地吸引住了韦小宝的目光,更迷倒一众粉丝,期待已久的“最美老婆”终于亮相,长相清秀、气质冷艳,不愧是“本剧第一美女”。端庄美丽、演技精湛的贾青十分符合阿珂这个角色,但谈及最美老婆的称号,贾青却表现的非常谦虚,“虽然阿珂被称为最美老婆,但是在我心中其他的六个老婆也都是美女,大家各自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所以也各有不同的美,观众看过之后自然有不同的偏好,我觉得很正常,演了这几个角色就会被观众网友拿出来做比较,这个也是很正常的,我能接受观众不同的审美。”不仅如此,贾青还爆料七个美女老婆不互相争风吃醋反而成了好姐妹,老公韩栋惨遭遗忘, “其实拍这个剧时我们几个女演员都相处的非常好,因为这个事情韩栋还很生气,他说为什么别的戏有两个女主角争他的时候都会表现的醋意十足,但是在这个戏中,老婆这么多反而变成大家都忘了他。我的总结是单一两个女孩儿去抢一个男人的时候,那可能是针锋相对的,但是当七个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可能就变成算了大家都不选择这个男生了,我们还是情同姐妹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4475.shtml report 3558 贾青和韩栋剧照贾青饰演最美老婆阿珂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策影视和海宁长宏影视共同出品,赖水清担任总导演,实力派演员贾青、韩栋等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新版《鹿鼎记》正在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鹿鼎记》最美阿珂惊艳登场 贾青不惧被比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