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215-1221香港票房 圣诞节前续集电影当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系列电影《博物馆奇妙夜3》超过了1000万票房 

20141215日—20141221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大陆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博物馆奇妙夜3》

《翻生侏罗馆3:古墓的秘密》

4

1155

1155

2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哈比人:五军之战》

5

1095

1095

3

《超能陆战队》

《大英雄联盟》

4

553

752

4

《法老与众神》

《出埃及记:天地王者》

18

264

2010

5

《万物理论》

《霍金:爱的方程式》

18

144

517

6

《星际穿越》

《星级启示录》

46

90

5007

7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

《饥饿游戏终极篇:自由梦幻》

32

59

2162

8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25

15

724

9

《争气》

《争气》

60

15

461

10

《贩卖爱》

《贩卖爱》

18

15

85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的香港影市因圣诞大片的到来而被全面盘活,新上映的三部好莱坞大片占据了三甲行列,其中两部续集《博物馆奇妙夜3》和《霍比特人3》占据前两位,并且都超过了1000万的收入,香港影市即将进入复苏期。值得一提的是新上映的三部好莱坞大片都在新开业的Cinema City朗豪坊进行了4DX的放映,这种新式版本也给了人全新感受,但票价也相对较高,除此之外,香港其他一些影院的票价也面临不同程度的上浮。

  新片上映:《博物馆奇妙夜3》VS《霍比特人3》

  上周总共有五部电影上画,焦点全部集中在三部大型发行的好莱坞电影身上。因为圣诞档期市场集中,开画日人次达五万两千,爬升一倍有余,开画日总收入达到450万,市场可谓已经转入旺季。

  大片方面,福克斯发行的《博物馆奇妙夜3》仍然延续了该系列的癫狂风格,片中主人公们面临凶猛的远古恐龙骨架,九头蛇雕塑和博物馆门口的石狮子的追杀,开始了热闹的逃亡。作为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电影,该片首日在41厅安排400场放映,场均人次66,单日达到200万,周末上映450场,场均100,爬升达七成半,四天累计超过1100万。虽然该片是2D放映,但因为本片之前的两集有一定口碑,加之是老牌影星罗宾-威廉姆斯的遗作,因而在市场上有极强的弹性,目前来看突破2000万轻而易举。

  华纳发行,稍早一天上映的《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开画日在43厅上映300场,全日人次只有《博物馆奇妙夜3》的一半,周末场均人次达到75,爬升八成。四天累计也接近1100万。这部电影由大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伊恩-麦克莱恩主演,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但145分钟的长度也造成了一定的排片尴尬,所以该片的日后走势还要靠口碑检验。

  迪士尼的《超能陆战队》改编自漫威于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画。讲述一名精通机器人的天才神童小宏与充气机器人大白打击城市犯罪的故事。该片之前举行了首映场,正式开画日上映230场,场均人次却只有20,看来受提前映的影响较大。但在周末客源推动下,其周末场均人次达到65,爬升三倍,四天累计超过750万。

  本年度戛纳影展金棕榈奖得主,土耳其导演锡兰的作品《冬眠》片长166分钟,首日在百丽宫上映四场,场均人次42,周末相仿,四天累计8万。该片主要主打文艺型观众,以小众发行来看仍然让人满意。

  百老汇独家上映的纪录片《无涯:杜琪峰的电影世界》首日上映6场,场均22人,周末略有下滑,四天累计6万,只能说不过不失。

  老片表现:《星际穿越》破5000万大关

  福克斯发行的《法老与众神》开始退居二线,场次缩减不少,周末上映70场,场均人次45,上映18天突破2000万。但排名也下滑到第四位。

  环球发行,改编自天体物理学家霍金人生故事的《万物理论》次周上映50场,周末场均人次50。18天累计510万,基本达到期待值。

  诺兰的《星际穿越》仍然维持着高人气,虽然周末放映仅24场,场均人次却达到55。这也让该片在上映46天之后突破5000万大关。

  娱艺发行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周末上映20场,场均人次40,目前累计突破2100万。

  花火制作的香港独立电影《贩卖爱》周末上映5场,场均人次达到25,18天累计85万,算是不俗的成绩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7270.shtml report 5953 系列电影《博物馆奇妙夜3》超过了1000万票房 2014年12月15日—2014年12月21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大陆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