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队友李晨:我不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五R上将李晨.jpg
五R上将李晨

  他是力大如牛的“大黑牛”,也是心细如尘的“中国好队友”。

  为录《奔跑吧兄弟》,他增肥二十斤,一天吃五顿健身餐,20个鸡蛋,只为有足够的体力跟未知的对手对决。在团队里,他总能给大家十足的安全感,甚至被王宝强戏称陈赫看见他就有“妈妈”的感觉。这位“中国好队友”,就是李晨。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将近尾声,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近在眼前,热门嘉宾李晨昨日下午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采访。在这场见缝插针的采访里,“好好先生”李晨也是有问必答。在谈及《奔跑吧兄弟》时,他由衷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们七个人在一起是一个很快乐的过程,我也相信这个过程会是我演艺生涯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我不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

  对于李晨来说,《奔跑吧兄弟》在今年对他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在料及对于这档节目特殊的情感时,他说,“有很多人看完节目以后呢,对我们这些跑男们都比较关注,我觉得首先感谢节目组,做了一个很成功的平台,让我们这些演员在这个平台去展示我们真实的部分,然后我们这些人也都挺努力的,大家当初做这些事,也都顶着很大的压力,众所周知《running man》是一个现象级的节目,不仅在韩国,在中国,在亚洲都很有影响力,我们在一个成功的节目之下要更加努力,所以我们也要越做越好。”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大黑牛”这个威武的称号就一直伴随着李晨,他更为寄予厚望被视作“中国版金钟国”。李晨笑着说,“大黑牛这名字好像是陈赫取的吧,第一期他就随口一说,就给我取了这么一个外号,他老给别人起外号。”为了节目,李晨特别增肥了20斤,表现也十分出色,在他看来,其实每个人的体力都有进步,“我估计我们现在这几个人的体力都挺好的,比较能熬得住,而且耐力也都挺好的,参加个马拉松应该没问题。”很多粉丝们要问了,拥有这么好的身材,到底有啥秘诀呢?李晨却说:“健身呢,我觉得分享的秘诀就是坚持,这个东西没有任何捷径可以走,只有不断去训练,时间加汗水一定能成功。”

  李晨除了体力过人,脑子也特别好使,被“兄弟团”看成是“技术狂人”。他说,“毕竟我不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我还在节目中喜欢分析一些问题,帮助大家获胜,也还算比较高效率完成了。我其实个人就比较喜欢技术方面的东西,就喜欢分析,但到了后面几期他们就把我的嘴给堵上,不会听我说什么,觉得我是唐僧。”

  从儒雅文气的男子转型成了硬汉,会否戏路也因此不同呢?李晨却如实相告:“目前还没有接到一些什么需要大块头的戏。”

  “奔跑团”爱互损自黑

  “跟宠物跟撕名牌这个事情吧,是超儿开玩笑”

  《奔跑吧兄弟》之所以能收到这么多粉丝的喜爱,和七位“兄弟团”成员们亲密无间又全无包袱的表现息息相关。在每次的采访中,成员们都大方爆料,快乐到停不下来。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李晨被邓超爆料在家里和宠物玩撕名牌,昨日(12月27日)的采访中,李晨哭笑不得澄清道:“跟宠物跟撕名牌这个事情吧,是超儿开玩笑的,怎么可能在宠物身上粘一个名牌撕着玩?我们现在这帮人不管干什么事在互损自黑的路上渐行渐远了。”

  被王宝强称陈赫见到李晨像见到妈妈,成了节目里的一个梗,聊到这里,李晨笑着说,“我和陈赫从坐船那一期开始,在节目里的组合会多一些,经常也会被安排到一个组别里,这个东西我觉得还是一个比较随机的,可能大家比较喜欢我们这个组合吧,一个比较能冲能撞的,一个比较搞笑的。”

  不久前,一张陈赫背对李晨在机场玩游戏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李晨特别爆料:“有的时候我们录制节目可能要十七八个小时,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陈赫有的时候晚上还要鏖战游戏,我问他你第二天你起得来吧。那天到机场是我们拍完大电影之后,也都很辛苦,非常非常累了,头一天只睡了三个小时,我一进休息室就看见他在那里玩游戏,我说你真的是好有精力呀。”

  李晨在节目中还真是“多灾多难”,他因为被郑恺的屁直接“熏到”,节目播出当晚一个“心疼李晨”的话题居然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李晨说,“恺恺人缘好,女生都很喜欢他,他也是我们这个团队里的一个小帅哥。关于屁的问题得问他了,我现在躲着他这个位置稍微远了一点。”

  身处这个节目,在李晨看来,“每个人都会在节目中展示自己不同的特长,还有大家没有展现过的才华,每个人都挺颠覆的。节目其实已经没有几期了,自己也很不舍。”他更特别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很认真。如果说大家在游戏录制过程中都不认真,全都开玩笑,瞎闹,我相信那节目效果并不好看吧。”

  十分期待《好家伙》

  也十分希望能像邓超和宝强一样有幸福的家庭

  人气超高的李晨,实在是太忙了,“我基本上跟陈赫一样,别说是今年了,我应该是五六年都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基本上每一天都会有工作,一年365天要工作360天。”虽然有很多的真人秀节目来找,他能却只能做好《奔跑吧兄弟》这一档,“反正我肯定是没有时间,我觉得做事还是先做好一件吧,把跑男这个节目做好。”

  在李晨的演艺生涯中,最重要也最难忘的记忆,其实还是《十七岁不哭》中的简宁,虽然这个名字早已不再是他唯一的标签,“简宁这个角色真的是伴随我最长时间的,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到现在还在用这个名字在叫我,成了一种习惯,挺好的。”

  除了《奔跑吧兄弟》,李晨和影视作品方面也是佳作频出,他热别提到,“我演了一个戏,叫《好家伙》,那部戏有个角色叫时光,我觉得比龙乌鸦还要好,还要喜欢。《好家伙》这部戏我很期待,同时我也是监制和主演,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迟迟没有上映,我是非常希望能尽快播出的。我觉得近两三年来内,我可能很难在同类型题材里有超越,真的拍的很好,演的也挺好的。”

  事业如此成功,婚恋有何计划?谈到两个已为人夫为人父的队友,李晨很是羡慕,“超儿很幸福,宝强也很幸福,在我们团队里都是很让人羡慕的家庭,我希望吧,能否有也幸福的家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8/n407342405.shtml report 5002 五R上将李晨他是力大如牛的“大黑牛”,也是心细如尘的“中国好队友”。为录《奔跑吧兄弟》,他增肥二十斤,一天吃五顿健身餐,20个鸡蛋,只为有足够的体力跟未知的对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