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壮阔开播 陈宝国瑛子演绎上阵父女兵

来源:搜狐娱乐
瑛子《老农民》定妆照
瑛子《老农民》定妆照

瑛子《老农民》定妆照 诠释80年代摩登造型
瑛子《老农民》定妆照 诠释80年代摩登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牌编剧高满堂“工农商”三部曲的收尾大作《老农民》已于12月22日登陆北京、山东、黑龙江、河南四大卫视壮阔开播。剧中,青年演员瑛子饰演陈宝国的女儿“牛麦花”,不仅在戏路上与以往有着极大的区隔,并且在改姓“牛”之后,个性也随之大变,与父亲牛大胆(陈宝国饰)上阵父女兵,共同开疆僻壤带领村民走向富足。

  电视剧《老农民》是一部横跨60年的史诗巨作,全面回顾了建国以来中国农民走上发家致富道路的艰辛奋斗史。在《老农民》中,瑛子不计形象化身一枚村姑,和陈宝国老师饰一对父女,实实在在的用演技和前辈们对话。而首次与自己钦佩已久的演员同台彪戏的她,在一次采访中也坦言了自己当初的压力:“其实陈宝国、冯远征两位老师一直都是我学习和敬重的榜样人物,刚开始知道要和宝国老师演父女的时候,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自己接不住前辈的戏,后来越演也就越顺了,也通过合作对于两位老师更加敬重。”。在剧中,瑛子也肩负并发挥了全剧为数不多女性角色的重要作用,与陈月末的情感戏无疑是全剧中青年一代“小农民”情感线的导火索,牛麦花虽情路多舛,但天生干艮倔的劲头儿,也将她从情感的泥潭中解救了出来。

  纵观瑛子的演绎经历,可以用“个性鲜明”这四个字来形容,无论从《知青》中的吴敏,还是《利箭纵横》当中的钱丽,又或是近日开播的《铁血武工队传奇》里的佳鹤子,无不被她的表演烙上了个性派演员的标签。而此次在《老农民》当中,瑛子则在返璞归真的同时,最后又玩儿了一把个性。而这次的个性耍在哪里?瑛子与多位戏骨级演员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走入剧中,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15926.shtml report 3141 瑛子《老农民》定妆照瑛子《老农民》定妆照诠释80年代摩登造型搜狐娱乐讯近日,金牌编剧高满堂“工农商”三部曲的收尾大作《老农民》已于12月22日登陆北京、山东、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农民》壮阔开播 陈宝国瑛子演绎上阵父女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