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热播 舒耀瑄能掐会算成“地里仙儿”

来源:搜狐娱乐
舒耀瑄结缘老农民
舒耀瑄结缘老农民

舒耀瑄首演农民
舒耀瑄首演农民


  搜狐娱乐讯 农民史诗大剧《老农民》正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担任编剧、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陈宝国、牛莉、冯远征、蒋欣、舒耀瑄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该剧以山东农民为视角,讲述当代农村改革发展史。剧中,舒耀瑄饰演的“地里仙”,人如其名,通晓天文地理,德高望重深得人心。

  用心演绎老农民 舒耀瑄形象被叫好

  电视剧《老农民》开播以来收视成绩连连攀升,播出后以强劲之势占据收视排行榜前三甲,由此可见这部众星云集,金牌制作团队打造的跨年大戏份量之重。剧中,实力派戏骨舒耀瑄饰演的地里仙,作为牛家村的尊长,既有农民特有的淳朴又有着智者的深邃,深受后辈敬仰。

  对于逼真的造型,舒耀瑄表示要感谢剧组的化妆师陈敏正先生,“地里仙这个角色从60岁演到了90岁,得益于陈敏正的化妆术,为了人物形象更逼真、更有质感,他花了很多心思。”为了逼真的化妆效果,舒耀瑄也没少受苦,“大夏天,一张脸被一层胶盖起来还是挺难受的,不过为了效果这些也算不了什么。”

  自小在北京长大的舒耀瑄坦言这是第一次演农民,但是接触农民不是第一次。他透露“上中学的时候,每到秋收时学校会组织学生去郊区割麦子,对60年代的农村生活还是有一定认知的。” 也正是早期对农村生活的体验,让舒耀瑄在塑造“地里仙”这个角色时更加顺畅。

  心系村民 舒耀瑄演绎智者无惑

  剧中,地里仙是有智慧的长者,虽然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却一直用自己的智慧去帮助乡亲们,与大家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为了大家的生计倾注了自己全部的心血。舒耀瑄坦言也被这个角色所打动:“他用自己朴实的、实实在在的行动去体现一个老农民热爱乡亲、热爱集体,渴望过上好日子的一个人物形象,挺感人的。”

  希望借老农民拓宽戏路的舒耀瑄,对诠释角色也是极其走心,他表示自己接演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会全身心的投入,认真的揣摩,用心去贴近这个角色,贴近他的灵魂、他的内心深处,跟他同命运共呼吸,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塑造成所要塑造的人物。

  让舒耀瑄感到欣慰的是《老农民》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很多许久没联系的老朋友也打来电话,对舒耀瑄饰演的老农民表示惊讶和赞许,甚至有人反映说没认出是舒耀瑄,“这也算是对我的一种鼓励吧,让我把老好人的角色演绎下去”舒耀瑄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6802.shtml report 3448 舒耀瑄结缘老农民舒耀瑄首演农民搜狐娱乐讯农民史诗大剧《老农民》正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担任编剧、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农民》热播 舒耀瑄能掐会算成“地里仙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