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挺陈学冬 郭敬明操刀《一年级》班会

来源:搜狐娱乐
郭敬明、马爷、西蒙子
郭敬明、马爷、西蒙子

  搜狐娱乐讯 在陪伴观众们度过两个多月的时间之后,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本周五晚即将迎来最后一期,上期节目中两位实习老师的离别桥段让观众们大呼舍不得,而陈学冬和宋佳也十分想念一(1)班的孩子们,他们正在策划着以一场特殊的新年班会回归《一年级》,而这次不但聚齐了明道等历任代课老师,宋佳、陈学冬还分别力邀圈中好友一起参加班会,宋佳请来了自己戏中的搭档张嘉译、黄志忠等大咖,而陈学冬则搬出了《小时代》的华丽阵容,杨幂、郭采洁、郭碧婷等人有望完成聚首,而总导演则领衔众明星,是否会和熊孩子们一起创作一部情景剧引人期待。

  陈学冬宋佳不舍《一年级》 新年班会华晨宇新歌首发

  和熊孩子们一起互相陪伴这么久,想要轻松地说再见谈何容易,尽管陈学冬和宋佳为了减少对孩子们的影响选择了悄悄离开的方式,不过孩子们依然发动了一场全校大搜索疯狂寻找两位老师,随着老师离开的日子越来越久,孩子们的思念也更加强烈,而陈学冬和宋佳其实也在一直“密谋”一项大事:在新年来临的时候给孩子们带来一场特殊的班会。

  记者了解到,华晨宇将在本期节目中担任老师,据他透露,一(1)班的这次新年班会聚齐了众多演艺圈大咖,阵容绝对堪比春晚,而花花这次也会和孩子们共歌一曲迎接新年,华晨宇最近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新歌也十分有希望在节目中首次曝光,花花一次送出这么大的礼物,也不难看出他对熊孩子们的喜爱。

  郭敬明执导《一年级》班会 《小时代》众主演倾情加盟

  据了解,这次新年班会两位老师贡献了不小的力量,不仅把明道、周笔畅汪东城等明星老师请了个遍,还分别邀请各自好友一起为孩子们送来新年祝福,小宋佳邀请了自己在《四十九日?祭》中的搭档张嘉译和黄志忠等人,而陈学冬则邀请了自己在《小时代》中的搭档。

  自从陈学冬当了《一年级》的班主任之后,好友杨幂郭采洁等人就纷纷发微博送祝福,力挺陈老师开展工作,据透露他们对一(1)班性格各异的几个熊孩子也是十分喜爱,郭敬明的微博更是被各种《一年级》的内容刷屏。

  本次郭敬明率《小时代》俊男美女一起来到《一年级》,不仅陪熊孩子们疯玩,也成为了这场新年班会的主力。到底会有怎样的精彩表演在《一年级》舞台上首秀,不少粉丝惊呼“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80880.shtml report 3593 郭敬明、马爷、西蒙子搜狐娱乐讯在陪伴观众们度过两个多月的时间之后,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本周五晚即将迎来最后一期,上期节目中两位实习老师的离别桥段让观众们大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