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耀瑄做客《马兰花开》 讲述绿叶的多彩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舒耀瑄讲述背后的故事
舒耀瑄讲述背后的故事

舒耀瑄做客《马兰花开》
舒耀瑄做客《马兰花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演员舒耀瑄做客内蒙卫视的访谈节目《马兰花开》,与主持人王芳、王为念及现场观众亲切互动。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成功塑造反派角色的舒耀瑄现场剖析自我多面性格,并大方分享爱情保鲜秘籍,讲述“黄金绿叶”背后的多彩人生。

  戏中的坏男人 生活中的好男人

  舒耀瑄是诸多热播剧中最佳配角,曾是电影《烈火金刚》、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大反派,是《金粉世家》中精于算计的舅老爷,也是《婆家娘家》、《我的美丽人生》等剧中的窝囊小男人。入行30余年,200部多影视作品,舒耀瑄凭借炉火纯青的演技,深得观众青睐。

  节目中,曾与舒耀瑄合作《婆家娘家》的实力演员王丽云爆料说看似瘦弱的舒耀瑄生活里其实是力量型男,平常热爱运动的体身能特别好。这一信息引起主持人王芳的好奇心,并让舒耀瑄与主持人王为念现场比拼俯卧撑,最终舒耀瑄以28个高规格动作完胜王为念,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而这样一位在荧屏里将反派角色演绎到极致的坏男人,生活里却是内向拘谨,不善言辞的好男人。舒耀瑄自曝小时候自己是个乖乖男,胆子很小,并讲述了自己的“胆小”趣事。儿时舒耀瑄的哥哥带着他出去买东西,路上他比哥哥慢了几步,遇到一个同龄的小孩要欺负他,被吓坏的舒耀瑄回到家里躲在屋子里的大条案底下,妈妈一直在院里找他,他却不敢出来,怕是人家追到家里来,后来还是叔叔发现他,解救了他。

  背后的故事 施恩更懂感恩

  作为一名从事演艺事业数十年的老艺术家,舒耀瑄在默默耕耘的同时,也不忘扶持青年演员、青年导演,更未忘记对自己老师的感恩之心。节目中,青年演员贾妮作为神秘嘉宾,通过节目组表达了对启蒙老师舒耀瑄的感激之情。原来,1988年贾妮报名参加了一个表演训练班,结束学习后贾妮也对未来感到的迷茫,不知道能不能从事演艺行业。后来突然接到一位导演的电话,邀请她出演电影《哈罗,比基尼》,后来她得知是舒耀瑄推荐她去参演,也正是这部戏让贾妮从此步入表演行业。

  舒耀瑄表示自己也是从新人一步步走过来,也经历过对事业的迷茫期。但自己很幸运地遇到了很多好老师,给了自己很多帮助。曾饰演过周恩来的王铁成老师作为场外嘉宾对舒耀瑄作出了中肯的评价:“舒耀瑄长相是坏人,但他的修养和素质是一个忠厚老实的老实人,这样的人演出的坏人一定有深度。”提起王老师,舒耀瑄现场动情甚至哽咽,原来在舒耀瑄最彷徨的时候,王老师给了他很大的鼓励,王老师说过的“自己认为对的事就去坚持”让舒耀瑄至今铭记,他动情地表示,“王老师是我一辈子的恩师,每次去拜访王老师,都会受到很深刻的教育。”

  甜蜜生活曝光 舒耀瑄分享爱情保鲜秘诀

  节目中,舒耀瑄主动开腔讲述了自己低调的婚姻生活。谈起与太太的婚姻保鲜秘方,舒耀瑄坦言,因工作原因自己经常出差去外地,但是两个人每天都会通电话,如果自己拍夜戏会晚,就会提前跟太太打招呼。他还表示“亲爱的,宝贝”等甜言蜜语的适当运用对婚姻保鲜也是极有益处的,让现场观众为之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81564.shtml report 2237 舒耀瑄讲述背后的故事舒耀瑄做客《马兰花开》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演员舒耀瑄做客内蒙卫视的访谈节目《马兰花开》,与主持人王芳、王为念及现场观众亲切互动。曾在多部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舒耀瑄做客《马兰花开》 讲述绿叶的多彩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