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曲”故事汇:是谁让周华健哭鼻子了?

来源:搜狐娱乐
周华健
周华健深情演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灿星制作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点击进入专题】将于2015年1月2日独家登陆搜狐视频。12月20日,节目正式开机,神秘的红盖头被揭开,导师关系如何?学员都长啥模样?这里就先卖个关子,往后记者将不间断、全方位地送上《好歌曲》最新鲜热辣的八卦猛料。本期故事汇我们先来说说见惯娱乐圈大风大浪、一直谈笑风生的导师周华健竟然哭了鼻子,秀了浴袍照,这究竟闹得是哪出?

  周华健庆生哭鼻子秀浴袍照 羽泉帮唱生日歌

  娱乐圈人士一说起《好歌曲》、《好声音》这一类节目,啧啧,十几小时通宵达旦的录制,都是满满的呕心沥血,肝肠寸断呀。话说记者经过12月20、21日两天连轴转的《好歌曲》蹲点驻扎后,到了22日凌晨真的有些鸡血不足,这时听到了现场导演送上的特大号喜讯:接下来将是今天最后一个学员登台。艾玛,记者立刻心神荡漾了,眼神清明了,人也利索了。不过最后一名“学员”完全是剑走偏锋啊,不但没唱原创歌,还有些“砸场”意味地挑战周华健的《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最要命的是他歌技平平,时不时走个音跑个调,这么荒腔走板玩的是哪出呀?反正周华健震惊了,其他导师面面相觑了,记者傻呆了,全场沸腾了。

  就冲着有人放胆在《好歌曲》舞台上飙自己的歌,周华健肯定是要看看对方是何方高人啦,他率先孤疑地按下推杆,看到来人后立马笑到岔气。早已偷偷潜伏在舞台一侧的20多位周华健粉丝,鱼贯蹿出跑上舞台,拉起横幅,哼着寿星的歌为他庆生。台上粉丝群那个年轻貌美啊,华健爸爸再也不用说“你爸妈听我歌长大”这种略带心酸的感言了,90后也有您的粉丝好哇。其中两个美女粉丝献花送礼物还赠拥抱,华健爸爸收获满满的幸福,全脸都乐开了花,他拿起麦克风和全场大K歌,激动如他,甚至做出了一阳指和高抬腿这类演唱会必备动作,这回是真的唱醉了。一曲唱罢,他还超high地给自己按下“直通键”,54岁的华健爸爸可真是淘气呢。

  当生日蛋糕被缓缓推出,羽泉起头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携刘欢、蔡健雅一一与周华健热情相拥,祝他生快。这可把周华健窝心坏了,他双眼冒雾气,语带哽咽地说自己感动哭了,“我人生的两次生日都是在《好歌曲》过的,我是大情大性的人,连续两年我都有难忘的生日会。”有人生日愿望默默许之,周华健则偏爱豪迈开腔,“第一是祝福《中国好歌曲》收视永远冠军;第二祝福大家平时大吃大喝都不会胖(旁边的刘欢老师虎躯一振,笑得特别灿烂);第三祝福大家写歌的愿望都可以心想事成!”在吹蜡烛一刻,周华健也不忘展现老男孩本色,给你们瞧瞧什么叫又唱又跳气息不乱,他边笑边走到远离蛋糕一米的地方,像模像样地“运功”吐气,成功将蜡烛一举吹灭。

  “三王一后”借酒劲拍宣传片 羽凡自插鼻孔

  本来呢节目组是这么安排的,给周华健庆生后就开启四组导师开场大片的拍摄,30分钟拍一组导师。谁料记者在小板凳上枯坐了一个多小时,依然没等来导师们的踪影。据小道消息,寿星周华健当晚是真乐疯了,一回到导师休息室就让人拿了好酒好肉招待刘欢、羽泉、蔡健雅,轰轰烈烈开起了庆生趴。

  几杯小酒下肚,周华健直接把“节操”扔一地,他大方在社交页面上晒出他和蔡健雅的合照。照片中,周华健可是穿着浴袍呢,华健爸爸要不要那么奔放呀,Tanya老师还是单身女子呢!

  待开场大片正式开机,周华健率先来到舞台上,他拍摄的内容是在《好歌曲》的Logo下做出导师Pose和表情,心情大好的他状态亦是神勇,只拍了五六分钟就被通过。轮到羽泉时,哥俩兴奋地比对剪刀手的手势,导演要求羽凡“手再抬高些”,趁着酒劲羽凡竟撒起欢来,毫无偶像包袱地做出“插鼻孔”的鬼马动作,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笑到空气也稀薄了。蔡健雅上镜展露高冷范儿,一双恨天高给她气场加分不少,待她下台后,有女导演向她请教穿高跟鞋的秘诀,蔡健雅立马化身五百只鸭子,酒劲没下去胡话说起来,滔滔不绝的“恨天高经”一泻千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298319.shtml report 3237 周华健深情演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灿星制作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点击进入专题】将于2015年1月2日独家登陆搜狐视频。12月20日,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好歌曲”故事汇:是谁让周华健哭鼻子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