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坐镇当导师 “喜剧幽默大赛”决赛开锣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
《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起,由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济南电视台、成都电视台、长春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六家电视台联合打造的《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决赛赛况将于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激烈上演,届时,从500余件报名作品中经过初审和复审脱颖而出的20组选手和作品将为快乐而战、为荣誉而战,通过5场晋级赛和一场排位赛,来确定今年的大奖将花落谁家!12月26日19:35,晋级赛第一场即将在BTV文艺频道拉开序幕。在本场比赛中,可谓高潮迭起,有新人和导师攀起了老交情,也有选手被导师犀利点评为“长相对不起观众”,还有嘉宾无辜躺枪,被嫌弃……根据《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的评判标准,手拿投票器的200位观众将最终决定选手能在本届大赛中走到多远。究竟哪组选手能拿到进入排位赛的资格?一切都将在《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晋级赛第一场为您揭晓。

  潘长江辣评引争论 “到底谁最丑?”苗阜意外躺枪

  晋级赛第一场,台下可谓星光璀璨。节目组特别请来著名笑星潘长江、刘伟、杨蕾出任导师坐镇节目现场,他们点评选手作品时常常妙语如珠,惹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此外,为了鼓励台上的新人新作,节目组又邀请了京津一带享有盛誉的相声新势力,以及大赛曾经的获奖者在台下为他们摇旗呐喊。著名相声演员李伟建,上届大赛上凭借相声《满腹经纶》摘走一等奖的苗阜,连丽如义子、相声演员王玥波,北京鸣乐汇的老板李鸣宇,北京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均出席了本场比赛。

  参赛选手董建春和李丁表演刚刚结束,导师潘长江一张嘴便口出惊人:“捧哏(李丁)长得确实有点儿对不起观众!”话音一落地,就惹得观众哄堂大笑。观众席中的一位大姐笑着附和说:“小朋友长得确实有意思!”台上的李丁露出了腼腆笑容。导师杨蕾对潘长江开起了玩笑:“哥,你不觉得搞喜剧的一定要长得有特点嘛!比如说:像您这样的!”、“我就是长得比您漂亮一点儿,导致我没有您火”。主持人曹扬见缝插针,这下差点儿让曾经在舞台上自诩“浓缩的都是精华的”潘长江也无言以对,只能大声表达自己的“不满”,“谁说我没有你漂亮的?”

  潘长江关于长相问题的“探讨”刚刚告一段落,却又抛出了长久以来的一个疑问,“我发现以往说相声的,为什么捧哏都那么难看呢?”,立马又引起了自定位为捧哏的王玥波的兴致。他开玩笑道:“今天,我们相声界长得最帅的和最寒碜的都来了!”随后,手指直指苗阜,“他是逗哏里面长得最寒碜的!”苗阜可谓躺着也中枪,只好苦笑着站起来并转过身去,让潘长江一睹这“最寒碜的逗哏”的尊容。此番作态,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形式创新惹争议,李伟建道原委力挺爱徒

  本场比赛四个作品,分别是独角戏、相声、小品和相声剧,艺术样式虽然不同,但都饱含欢乐的力量,并各具魅力。然而,当于磊、付朝奎的相声剧《窃窃私语》表演结束后,对于这个作品的点评,三位导师却提出了相悖的意见。导师刘伟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相声剧佳作,而潘长江、杨蕾却认为这部作品需要重新定位:“是小品、相声还是相声戏,不能是个四不像”,并语重心长地点评道:“这么演吃亏!”那这部作品究竟为何会引得三位资深导师也意见相左呢?

  著名相声演员李伟建曾在多个场合说过自己与大赛有着深厚的情意,曾经在大赛中当过选手,也当过点评嘉宾的他再次加深了与大赛的缘分,本届大赛上,他将自己的徒弟于磊、付朝奎送到了大赛的舞台上。为了给徒弟们拉票,李伟建还特别准备了一段单口相声《男人四十》。徒弟们为这届大赛付出的所有汗水,他也自然看在眼里,“这两个孩子基本功特别扎实,只不过一直苦于没有好本子,这一次终于找到了好本子,我才鼓励他们参加本届大赛的!”那么师父李伟建的这番声情并茂的拉票演说,究竟有没有打动台下观众的心呢?请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

  美国小妞普通话倍儿溜,舞台上认“叔叔”

  喜剧演员中女性少,美女尤其少,而身段婀娜、皮肤白皙、金发碧眼的选手于中美却是一位地道的美女。但是,她一张嘴却令人大跌眼镜,这个美国小妞竟然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更让人惊讶的是,今年只有20岁的她,竟然和台下的一位导师在20年前还有过一次合作。“我们家三口,当年和他们家三口曾经合作过一个小品,而她当时在她妈妈的肚子里”,导师潘长江在节目现场将这20年前的故事娓娓道来。这是怎样的缘分,竟然跨越了大洋两岸?自诩为“铁面无私小包公”的他,在点评自家的大侄女时,还能否保持客观公正吗?

  刚刚从与美国大侄女重逢的喜悦中走出来,潘长江却又遭遇了人生“最黑暗”的时刻!选手腾飞、韩蕾在表演小品《家务战争》时,无意中说出的一句话,让潘叔叔感到了来自“宇宙的恶意”。一向自诩公正、客观的他在点评环节时,也难掩心痛,“伤心”说道:“此时此刻,我最恨他们!”导师杨蕾、刘伟却在一旁隔岸观火,甚至还时不时的“挑事儿”、“补刀”。那么,这句让潘长江痛彻心扉的话究竟是什么?在点评时,他又郑重其事地提出了什么样的请求呢?最终又会是哪位选手走进最后一场排位赛呢?请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2月26日19:35播出的《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5950.shtml report 4237 《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相关]春晚一审引入“掌声记录..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起,由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济南电视台、成都电视台、长春电视台、石家庄电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