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贵族大盗》曝新预告 德普耍贱酷似“粉红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去年与曾合作过《秘窗》(Secret Window)的导演大卫-科普(David Koepp)再度携手,出演了一部名为《贵族大盗》(Mortdecai)的新片。今日,影片发布了一款最新预告片。预告片中,德普被车撞、被箱子砸、还与人耍西洋剑,但每次危机时刻都能大难不死,他的耍贱姿态,和《粉红豹》里的史蒂夫-马丁极为相似。德普在电影中并没有浓妆艳抹,但八字胡还是非常抢眼,从预告片来看,影片充满了鲜明的脱线恶稿气氛,德普的表演方式依旧很“加勒比海盗”。

  《贵族大盗》由艾里克-阿诺森(Eric Aronson)担当编剧,改编的原著是凯瑞尔-波费格里(Kyril Bonfiglioli)的同名小说。影片的男主角查尔斯-摩迪凯是一个带有痞相的名画经销商,他苦苦追查一批遗失名画的下落,是因为这些名画中藏匿了纳粹黄金账户的密码。约翰尼-德普扮演男主角查尔斯-摩迪凯。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德普贡献出了一个标准的绅士造型。这是一部带有“土豪气质”的电影,场景非常奢华,每个人物的打扮都颇为精致考究。影片的男主人公摩迪凯的那种神经质性格特征,也被德普演绎得非常精彩。德普的眼神则充满着一种神秘感,显现着这个角色深不可测的野心。

  德普今年主演的科幻电影《超验骇客》遭遇票房惨败,他急需一部电影扭转事业颓势,《贵族大盗》有望为他翻身。预告片中的其他主角阵容也相当华丽,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德普泡起了浴缸,场面颇为香艳。英国著名男星伊万-麦克格雷格、以及奥丽维亚-玛恩,也参加了这部喜剧大片的演出。《贵族大盗》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德普也以制片人的身份加盟此片。影片将于2015年1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3089.shtml report 2680 德普耍贱姿态和《粉红豹》里的史蒂夫-马丁极为相似【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Depp),去年与曾合作过《秘窗》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